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凌志论金:11.21恒指黄金原油铜美盘操作建议凌志在线指导

11.21恒指、黄金、原油铜美盘操作建议凌志在线指导
凌志论金2018/11/21 20:14:4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国际消息面】

昨日国际能源署(IEA)署长比罗尔在讲话中表示,现在说油价在明年是否会过热还为时过早,这取决于石油需求以及欧佩克12月的会议,还有非常小的空余产能。并称当前原油市场进入“空前的”不确定时期。天安点金分析,比罗尔所说的不确定性也就是欧佩克在下月会议上的决定,虽然近期俄罗斯油长反对立刻减产,但在下月欧佩克维也纳会议中,俄罗斯就未必不会同意在明年进行减产,这种不确定性对明年油市的影响是非常大的。另一方面,近期美国原油产量也在持续增加,分析师李琛认为上周的EIA数据显示美国国内原油日均产量高达1170万桶/日,在美国原油对外扩张程度加重、以及IEA比罗尔对明年油市需求的担忧,这两大因素已经能够对油市的供给产生失衡,利于原油价格继续走低。

【11月21日恒指行情分析布局】

恒生指数11号合约,恒指今日单边走多,午间收盘企稳四小时中轨上方,小时线盘整,若晚间不能下破支撑可以顺势做多,日线收起一根下引线,大趋势先看涨。

1:建议在25900附近多单进场,目标26150-26200,止损25800

【11月21日美黄金行情分析布局】

美黄金12号合约,黄金今日早盘整体趋势偏空,欧盘开盘形成死叉小时线直接突破中轨压制,企稳日线中轨上方,短期关注1227压制一线,下方支撑1223-1224,不破继续做多。

1:建议在1223-1224附近多单进场,目标1232,止损1220

【11月21日美原油行情分析布局】

美原油01号合约,原油四小时目前四连阳,目前在小时线中轨压制一线震荡,短期来看KDJ下拐,会有一定回落之后再次走多,短期可以先看反弹。

1:建议在54.00-54.20附近多单进场,目标55.50,止损53.60-53.80

【11月21日美精铜行情分析布局】

美精铜12号合约,铜今日早盘给出空单目前已经止损,午间强势突破四小时压制一线,短期来看小时线形成金叉,突破2.8000关口,KDJ有回调趋势,晚间建议回调做多为主。

1:建议在2.7780-2.8850附近多单进场,目标2.8200-2.8300,止损2.7700

凌志论金认为做投资最重要的三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三:轻仓操作严格止盈止损方向反了及时止损不要抗单因为我们资金再大大不过市场行情。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文/凌志论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