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浩雨论金:11.21黄金高位震荡多单已进场,附晚间走势分析!

在交易的过程中不能把控市场,就要把控情绪。一个人想的太多,容易判断失误,错失良机。
浩雨论金2018/11/21 17:46:0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段浩雨:11.21黄金高位震荡多单已进场,附晚间走势分析!

前言分享——

市场走势永远无法满足所有人,包括我的分析也是一样。激动的心情,跳动的行情,K线走势犹如心电图,不波动就不正常了!要么你驾驭市场,要么市场驾驭你,心态决定你是坐骑还是骑手,市场环境不会改变,解决之道在于改变心态,在交易的过程中不能把控市场,就要把控情绪。一个人想的太多,容易判断失误,错失良机。我说的全部是事实,但不是事实的全部!

段浩雨碰到很多投资者都有过被套牢的经历,有的甚至是天天套,没有行情也套,有行情也套,我知道你心也累了,天天熬夜,却一无所获。其实在大多数时候并不是由于对走势的判断失误,而是由于一时的贪念所致。在操作行为上往往表现为:在不太适宜的价位或者没等到技术上的买进信号而买进,当市场价格按自己预测走以后,心中贪念骤升,总是期望这一单能赢利更多,结果市场通常都会戏弄这些贪念旺盛的人;很多时候,如果不是按照投资者设想的蓄势上攻,而是掉头向下,回到低于投资者买入价位的区域盘整。割肉又担心价再次上涨,等待又害怕下跌,此时的心情如同得到一块鸡肋,弃之可惜、食之无味。如若你对这个市场失去信心或者存有疑问,那么你可以找段浩雨谈谈。

欧盘黄金走势分析及建议

目前从盘面日线走势上看,昨日在美指强势拉升的情况下金价冲高在1228一线附近打压快速下行,K线收小阴线,短线结束5连阳的形态,KDJ指标上还是保持金叉向上运行形态,MACD快慢线则在0轴附近走平运行,多空动能方面没有较为明显的变化;从均线形态上看,MA5均线在逐渐上穿MA10-60日均线后延伸至1220一线形成支撑,退一步则是MA10/40日均线交汇处1215一线支撑,短线上方则是MA30/120均线交汇处1223一线阻力位压制,后市是否再次有效企稳1223一线上方关系到金价这次下行回调是否结束及再次开启上行之路,所以日内需要我们重点关注此位置的得失;关注段浩雨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四小时走势上看,目前金价任保持在布林带上行通道中布林带中轨接近于1220关口附近运行,KDJ指标则交叉下行运行,MACD快慢线0轴上方交叉有向下运行迹象,下行动能有放量迹象,整体表现出下行的迹象,重点需要关注下方1220/18一线得失,如果未能有效下破预示着四小时回调的结束,反之将继续下探下方支撑;不过随着小时线指标下行修复后逐渐步入反弹阶段,如果反弹的力度得到延续四小时回调将结束;所以日内操作上我们先关注下方1220、1218一线支撑情况,上方1223一线破位企稳情况,来进行多空布局;

参考策略:

1、1220-1218附近多,防守1215,目标1225、1228

2、1228-1230附近空,防守1232,目标1223、1220

投资者必看的短线交易技巧:

1.进场点

要在整数位附近上方进场,距离看好的空间底部越近越好(做多时);分析上下方波动空间,寻找相对低位。须保证进场点要尽量远离未来可能的盘整区间,须保证技术上盈利空间大于亏损空间;先替进场位找到相配的止损位置再进场;盘整时,若有突破,即可顺其突破方向进场。

做当天的短线操作,一定避免追涨追跌!假设当天看涨,现在又是空间相对较低的位置,那么就进多;如果现在位置不够理想,那么就等更好的位置或者挂单等待。而不要等行情上涨了再盲目追进,那样很容易被回调套住。

2.把握平仓点

设置保盈位,整数位附近的下方(做多时);多指中长线操作时。达到预期目标附近即平仓出场;多指短线操作时;预期目标不可过高或过低,应在合理位置;达到目标附近加速冲击阻力位时,可以平仓出场;坚决不可盈转亏,最低保盈位也要在进场价上方1美元以上。

3.把握止损点

止损点设置必须在下单时考虑好,进场位和止损位关系密切,止损空间不可大于盈利空间。止损要设置在自己能承受的范围内。设置止损后,必须严格遵守止损执行!!!!宁可止损,也不被套。更多白银,原油做单资讯可在线咨询段浩雨。

如果您觉得上述浩雨的观点对你有帮助,可以尝试关注下段浩雨,每天会有及时的黄金原油策略分析,也可以进行实时的指导,一对一咨询服务,尽心去解答您的每一个投资难题。

本文作者:段浩雨【转载请标明出处】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