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奇牛国际:英央行将提前公布金融稳定报告与压力测试结果

英国央行昨日指出,遵循财政特别委员会的要求,金融稳定报告和压力测试的结果将于11月28日公布
奇牛国际2018/11/21 11:07:1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英国央行昨日指出,遵循财政特别委员会的要求,金融稳定报告和压力测试的结果将于11月28日公布,日期变更将允许对脱欧协议进行分析,

英国央行将于11月29日将其对“退出欧盟协议”的分析发送给议会财政委员会,报告将包括对“无协议、无过渡”情景的分析,以及它将如何影响货币和金融稳定性。

对于英国退欧,英国工党党首Corbyn表示,工党不会支持无协议脱欧,同时强调工党并没有发起一场战争。对第二次脱欧公投的选项保持开放态度,工党将投票反对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当前形式的脱欧协议。

英国首相发言人称,目前尚未就有意义的英国脱欧投票设定时间,首相希望过渡期在下一次选举前结束,政府认为没有必要延长过渡期,但将这一选项作为后备协议之外的另一个选择是有意义的。

USDJPY:

4H:美日昨日小幅震荡后回归震荡下行,但纽约盘时段跌势缓和展开反弹,目前短期均线拐头向上,MACD零轴下方金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13.20-3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突破112.40一线转多,今日开盘后继续走高,目前震荡指标超买区死叉向下,日内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EURUSD:

4H:昨日在触及前阻力后冲高回落,纽约盘时段扩大跌幅,目前短期均线拐头向下,MACD零轴上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1410-2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下破1.1450一线偏空,至收盘跌势缓和,MACD零轴下方柱体略有背离,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奇牛国际

奇牛国际

奇牛国际(www.kiwibull.com)是专业全球外汇、期权和大宗商品微交易方案提供商,隶属于Global Digital Group Ltd (新西兰金融服务商编号:FSP502408)。据点遍及新西兰、香港、深圳、新加坡等地,以「安全,快速,简便,创富」作为公司核心价值,从全球化、区域性和本地化专业视角,提供投资人专业金融谘询及交易服务。我们的管理团队在外汇、期权和大宗商品交易拥有15年以上专业经验,藉由不断追求创新的全方位互联网交易方案,和客户携手共创财富。奇牛国际官网:www.kiwibulls.com,谘询电邮:marketing@kiwibulls.com赞一下

41534QDZi52yrG3U-v9Ah4U4czA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