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刘煜贤:黄金厄运难逃,今晚可能有一次大跌

今晚21:30时有重要数据公布,其中美国至11月1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前值为
刘煜贤2018/11/21 20:20:5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在连续五个交易日上涨之后,金价最高至1228附近出现回调整理,但低点至1219.58获得企稳,明日(周四)是美国感恩节假期,届时预计市场交易量将保持低迷,而金价自昨日大幅回调整理后,能否在感恩节假期前再度发起一轮冲击,晚间则要关注美国数据表现。

今晚21:30时有重要数据公布,其中美国至11月1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前值为21.6万人,预期与前值相差不大为21.5万人;美国10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前值为0.7%,预期较为疲软为-2.5%;晚些时候公布美国1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该项数据预期与前值持平为98.3,不过与10月份的100.1数值相比有所回落。

如果今晚美国数据表现欠优的话,今晚金价将有可能再度向上冲击1228附近阻力。或如晚间数据利好美元的话,则关注金价在1217-1220区域的支撑守护能力。

技术上,黄金,下午出现一波上涨。对于日内短线来说,这属于单边上行。但是对于大周期来讲,仅仅是高位震荡而已,算不上单边上涨。

在此种走势之下,一般应注意以下几点:

1、突破昨日高点1228的概率较小

2、这种上涨会缺乏连续性

3、这种上升浪比较短暂

预计上方的阻力位在1225-1226.5,这里将是一个做空的机会。可能有人说现在黄金不是波段趋势上涨吗?怎么又做空了!刘煜贤在早盘已经说得很明白,昨天的下跌,直接跌破一小时级别的上涨趋势线。这是第一波上涨结束的标志,黄金短线进入震荡回调,而且当前走的是从1229位置开始的下跌段,这一笔下还没有结束。白天的震荡反弹是下跌行情的修正,反弹结束后今晚必将再次下跌,第一目标就是支撑位置1217!今晚我们拭目以待!

昨天刘煜贤很明确的告诉你美盘还要上涨,美盘如期上涨至1229一线,今天行情走势变了,我们也要及时改变操作思路,看跌!必须空!依托1226.5下果断进场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刘煜贤
专家姓名:刘煜贤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双学位硕士,黄金分析师,CFA二级,中级经济师。担任第一财经和中国教育电视台多个知名媒体旗下各档财经节目特邀分析师。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24505uheFCTDtGwC3m7$p3V40xw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