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戴林杰:黄金短线逢低做多为主,比特币短线慎重做空

黄金多头走势较好,以低多为主!比特币空头强大,但在大跌之后不可盲目追空。否则极易被套
戴林杰2018/11/21 17:53:1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鑫锐交易团队:专注于黄金和比特币的研究

鑫锐交易团队不像其它行情分析团队,把自己渲染的光鲜亮丽,我们没有什么牛B背景。鑫锐交易团队是2016年成立,由本文作者-林总创立,作为一颗老韭菜,从不断亏损,不断爆仓,从小有资本到生活难以为继,再到后来不断反省总结,到能不亏本金,稳定盈利。2016年成立鑫锐交易团队,到目前能稳定的带领客户培养正确的策略和心态,带领客户稳定的盈利!

团队专注于黄金和比特币的研究,对其他的投资品种不做投资和分析!黄金是一个巨大公平的市场,存在很多的交易机会;而比特币作为新的投资品种也越来越被人关注,09年到目前几万倍涨幅,成就了一批批的富翁,并且后市依然潜力巨大。林总也是通过比特币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第一笔大的财富的累积!07年通过50万的资金运作,在比特币市场上赚得接近1000万!因此黄金和比特币的研究一直是团队重点关注的对象!

★★★前言★★★

交易市场是一个残酷的市场,有人说2/8定律。在我看来最多也就1/9定律,极少数的人赚了大多数人的钱。不要天天想着你就能成为那极少数的人,因为大多数人都想成为少数人,你觉得可能吗?如果你没有足够的亏钱经历,没有能输的起的心态,或者说没有一个好的方法策略,请你拿着你原本要亏的钱去给你家人买点礼品,或者给那些在死亡线挣扎的人一些帮助。这里你亏的钱只是让有钱人更加有钱,你没有胜算。如果你真的决定要在这个市场去拼一下,那请你慎之又慎,陷阱绝对比机遇要多,高收益高风险。积累经验,磨练心态,不亏本金这三点必须像烙印一样刻在脑海里!

——黄金——

★★★近期热点★★★

三大数据来袭,再加上昨晚行情受机构砸盘影响行情走出了区间震荡走势,后势行情如何看我下面数据的分析:21:30公布美国至11月1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前值21.6,预测值21.5,从数值上来看相差不大,预测值小于前值,说明失业的人数减少了,对于美国那边经济来说肯定是利好的,所以是利多美指利空黄金的;23:00公布美国1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对此数据值显示影响不大;黄金的行情走势也是很明显的了,走回落是必然,但是给予近期的一个情况来看,黄金还是偏多的,不过数据是不可定性的,我们等数据公布后进场操作!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近期多头走势较好,操作上建议以低多为主,短线上看无论MACD和KDJ指标都并为走出突破上压力迹象,预计盘整还将继续,但4小时线走势较好,下方支持在1217一线,上方压力在1217/1238一线!建议回调到支持附近做多

★★★黄金做单建议★★★

黄金回调到1217附近果断做多,空单暂时不建议做,止损4美金!目标看到1227

——比特币——

★★★行情分析及做单建议★★★

比特币是本人非常喜欢的交易品种,不仅后市上涨空间巨大,并且整体趋势更易把握。作者本人也是通过比特币获得了丰富的财富。不同的品种交易策略方法一定是不一样的,黄金的交易机会比较多,可能一天可以做几单,而比特币的交易机会偏重更加保守,可能几天只做一单,相对会轻松,一般没有8成的胜算,宁可错过机会!比特币今年以来多次触及6000附近反弹,10-11月在6500附近盘整近1个月,终于突破6000一路向下到达4600,短线超跌严重,短线大概率会有一波向上反弹,4500以下是短线介入的安全点,将会在4500以下视情况进场做多!

★★做单建议:4500为短线安全区域,如果回落到4500以下可大胆做多

 

★★★结语★★★

交易因时因势而变,切不可依葫芦画瓢,生搬硬套。如果你想在交易方面有所成绩,创造财富。可与我们联系,学会别人亏损的经验就能取得成功,我们会帮助你尽可能的回避掉错误的做单方法!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