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此刻论金:11.25晚间黄金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昨日美元多头上演反击大戏,最高升至96.91
此刻论金2018/11/21 20:12:2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消息面:

昨日美元多头上演反击大戏,最高升至96.91,主要非美货币以及金银则承压回落。美联储三号人物的讲话令市场重新考虑其对美联储官员上周言论的解读是否过于鸽派。此外,抛售潮卷土重来,全球股市暴跌不已,市场避险情绪升温,也促使资金涌入美元。

对于美元而言,美联储的加息前景是影响最大的因素。年底黄金将迎来趋势反转,越来越多人认为,美国经济增长可能已经见顶了,美联储将放慢加息进程,这种预期终于开始腐蚀美元自4月以来的涨势。不过本人认为短期不会出现太大的跌幅,在12月加息之前会持续一段时间的宽幅震荡,只有在美联储12月加息过后,美元才会走软,而反观黄金将迎来年底大涨。

黄金走势分析:

从黄金日线图看,金价在下探1200一线整数关口失败后,于周中开启反弹,短短两天已收回前方过半跌幅,虽目前MACD指标快线开始拐头,但金叉仍未形成,加之今日日线开线乖离,MA5支撑尚未到位,金价恐有短暂回调需求,日内追高需谨慎;从黄金4小时图看,金价自脱离底部结构以来,一直保持良好反弹走势,MACD指标双线高位拐头,MA5支撑效果失策,但KDJ指标三线高位形成死叉,短线有回落风险,目前黄金已经失守MA5支撑一带,重点留意上周五的起涨点1218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28-1230一线阻力。

那么对于今日的交易而言,则相对简单,首先是黄金大格局上偏宽幅震荡,没必要过分的最求什么单边的跟随,短线上可遵从强弱法则的延续,临到关键受布林带中轨*或者前低支撑同样可以去博弈下行或者反弹。那么这里结合盘面以及上面第一点的思路来看,今日的黄金而言,整体上看一个冲高回落格局!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此刻论金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28-12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18一线支撑。

原油消息面:

周二(11月20日)晚间原油市场出现大行情,布伦特原油价格和WTI原油价格纷纷跳水,大幅走低。最活跃WTI原油主力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2:56一分钟内成交量为10725手,交易合约总价值近6亿美元;之后在北京时间23:04-23:08五分钟内成交量为30522手,交易合约总价值近17亿美元;之后在北京时间23:10-23:14五分钟内成交量为30145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16亿美元。WTI原油价格触及52.77美元/桶低点,刷新一年新低。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日内震荡横盘运行,但有点偏下趋势,最低是触及到了52.77附近,在此位置震荡上扬,截止目前最高触及57.41一线,波幅区间近一美金左右,可以看出,震荡下跌的行情也只是为了多头的蓄力,多头依然强势。技术面上:日图伴随低位盘整当中。昨日的下探确认的止跌成立,即使上周的回升有洗盘的嫌疑,但昨日确认了支撑的有效,短线依旧会反复,毕竟反转还需要空间。

从4小时方面来看,K线紧贴BOLL带下轨运行,上方各项均线交汇,上方阻力强劲,KDJ指标再度上扬,但想要形成金叉还需要一段时间,MACD指标红色量柱持续缩量,双线紧贴O轴附近,多空争夺相当激烈。美盘后市,原油再度下挫,已突破前期低点,目前已破新低触及53.6一线。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此刻论金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4.8-55.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2.5-52.0一线支撑。

文/此刻论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