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吴鸿飞:11月21日黄金震荡局势加剧

黄金金日线结束五阳连续,转而收阴,冲高回落,长上影收线。
吴鸿飞2018/11/21 16:07:5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11月21日黄金震荡局势加剧,做单上按照一个指标即可!

黄金金日线结束五阳连续,转而收阴,冲高回落,长上影收线。

美股周二再遭血洗,标普500大跌近2%,道指跌550点,回吐年内全部涨幅,纳指跌1.7%,市场避险情绪升温。但市场避险资金却流向了美元,黄金并未成为投资者寻求避险的首要选择,美元指数在周二止跌反弹,当前已经逼近97关口。

面对昨日盘面转阴,结束五连阳上升,今日盘面布局注意,不能再去激进的紧随多头,强势怕冲高回落,弱势怕探底回升。

弱势行情中一旦出现探底回升,即使不改变趋势也会滞缓下跌,极容易走反弹。强势行情中的冲高回落同样会滞缓上升,甚至构成回落,上一轮上升起步以来,及昨日都出现冲高回落上影响收线,那么这个上影线就会打断多头上升的形态,即使不回落也会进入震荡。

而一旦出现跌破1218的情况,那么价格将会继续新的下探动作。夜间盘面是一个连续走弱的形态,这种情况下,亚盘直接延续走跌的可能性并不高,大概率会走一个震荡形态,这个时间点关注反抽靠拢1225机会。总的来讲,昨日的长上影收线已经打断整个上升形态,今日盘面首先关注1218到1225的区间震荡,其次留意1218支撑的得失,这只是短期的分析,长期来看我还是坚定看多的,毕竟美元只是一时性起,黄金才是保值的。

今日操作策略:

1227附近做空,风控1230,目标1218。

1216附近做多,风控1212,目标1224

总结一句话:1216-1228之间高空低多。

近期观察小时线布林带即可赚的爽!

技术图形什么的,免了吧,10个人能有一个看懂的就不错了,所以,尽量说的通俗易懂,方便你我他。

倘若还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关注此号,后续会更新,喜欢小编的朋友可以私聊。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