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兴业投资:美元无视特朗普嘴炮暴力拉升 黄金高位受阻

技术上看,日图在1225一线发出上行受阻信号,有望转为下行。
兴业投资2018/11/21 15:31:5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兴业投资:美元无视特朗普嘴炮暴力拉升黄金高位受阻

2018年11月21日

黄金

国际现货黄金小幅上探1228.60后回落,最低触及1219.80,为连续第二天释放反转信号。特朗普再度向美联储开怼,称希望看到更低利率,以回应目前的经济和金融市场状况。而美联储官员最近一周的表态也在暗示,可能倾向于观察更多经济数据来决定进一步加息,立场较此前的强硬有所缓和。不过,美元未受影响,在9月低点以来上升趋势线企稳后暴力拉升,使得本就在美元走弱时也难以吸引避险资金的黄金显现颓势。日内黄金有望受技术压力推动,自高位回调。

技术上看,日图在1225一线发出上行受阻信号,有望转为下行。

关键阻力:1225/1229/1235

关键支持:1218/1213/1207

今日建议:

小时图在1225一线遭遇阻力,有望扩大跌幅。4小时图在下降通道下轨释放遇阻信号,可能下行指向通道下轨。日内建议1225下方做空,下破1218跟进。

白银

白银小幅上探14.48后转为下行,快速下探14.22,随后削减跌幅但很快重新走低,预示进一步下行倾向。避险贵金属在美元走弱之际,未能从美股走弱中寻求足够的避险支撑,尽管隔夜美股继续大幅下挫,但美元已经在上行趋势线企稳强势反弹,使得金银转为走弱。尽管特朗普又一次炮轰美联储加息政策,希望美联储降息,但并未对美元构成打压。日内缺乏消息,银价或受技术面走势推动,延续下行。

技术面,日图在14.40受阻回落,随机指标倾向进一步走低,或仍有下跌空间。

关键阻力:14.35/14.42/14.50

关键支持:14.22/14.10/14.00

今日建议:

小时图在14.40附近受阻下跌,当前走势仍受空头主导,4小时图大阴线后小幅整理,仍然倾向继续走低。日内建议14.35下方做空,下破14.22跟进。

铜价纽约早盘一度强势突破2.8000阻力,最高上探2.8440,随后快速回吐涨幅,并刷新日低2.7390,发出较为明确的受阻回落信号。美国股市连续暴跌,悲观情绪压制铜价,而市场也倾向等待月底中美两国在G20峰会上的信号,在关键阻力前获利了结。此外,美元强势反弹,也打压铜价。日内倾向寻求逢高做空机会。

技术面,日图冲高回落,录得黄昏之星,有望进一步走低。

关键阻力:2.7800/2.8000/2.8200

关键支持:2.7390/2.7100/2.6890

今日建议:

小时图冲高回落后尽管遇到多空反抗,但随后再创新低,显示短线由空头主导,4小时图十字星后收大阴线,尽管暂时在2.7500一线整理,但料支持有限,仍将有望进一步下行。日内建议2.7800下方做空,下破2.7390跟进。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兴业投资

兴业投资

HYCM兴业投资(英国)拥有40年历史,是外汇交易的全球性领导品牌。公司总部位于伦敦,受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管理局(FCA)授权和监管,客户资金安全可靠。通过兴业投资移动端、网页在线或下载版交易平台,客户只需单一账户即可完成包括外汇、金属、能源、农产品、股票和指数在内的所有资本市场产品交易。公司所有产品以金融交易所和银行交易价为参考,从报价到成交高度透明度。从始至终,兴业投资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安全、可靠的投资体验。赞一下

8959igLkX5uiO$aXAGC892AC7w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