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APJFX奥爵:美股遭血洗,美元強,金价高位回落

11月2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表态希望油价跌,期油泻逾6%,美股三大指数的跌幅都超
APJFX奥爵2018/11/21 17:57:3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日评-美股遭血洗,美元強,金价高位回落

11月2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表态希望油价跌,期油泻逾6%,美股三大指数的跌幅都超过2%,而衡量市场恐慌程度的VIX指数一度抽升逾18%,美股有步向熊市迹象,避险情绪高涨,然避险资金流向了美元,黄金并未成为投资者寻求避险的首要选择,金价受压。COMEX12月黄金期货收跌0.3%,报1221.20美元/盎司。

【基本面分析】

1.美国总统特朗普表明与沙特的伙伴关系坚定,沙特已帮助美国打压油价,如果美国与沙特关系破裂,油价将冲破天花板;纽约期油下泻6.5%收报53.43美元,跌3.77美元或6.59%,创逾一年新低;布兰特期油收报62.53美元,跌4.26美元或6.38%。

2.摩根士丹利认为美股已进入熊市,市场已说明坏消息正来临,惟投资者仍未察觉,建议客户逢高抛售而非低位吸纳。

3.美国10月份新屋动工年率为122.8万间,与市场预期相若;新屋动工按月升1.5%,低过预期的2.2%。利率期货市场显示,认为储局加息步伐放慢的声音正在增加。截至周一,预期明年底前再加息2次的比率为35.1%,按周增加5.3个百分点,更超越再加息3次成为市场主流看法。

4.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GoldTrust,11/20所持黄金量为760.86顿,较前日持平。

5.周三关注事件数据:21:30美国至11月1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21:30美国10月耐用品订单月率;23:00美国1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23:00美国10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成屋销售总数年化。

【技术面分析】

周二金价冲高回落,高见1228美元,低见1219美元。就线路来看,周二金价收下跌黑棒且收上影线,终止五连红,并失守月线1222美元,空方力量增强。尽管特朗普周二再次对美联储“开炮”,表示他希望美联储降息,以回应目前的经济和金融市场状况、美联储官员偏鸽,加息预期降温、以及美股有步向熊市迹象,避险情绪高涨,但英镑及欧元再度回测,美元回穩、与原油的暴跌,金价震荡偏强机会高。就技术指标日KD多方、4小时KD空方,日内若守稳1218美元之上,有机会再反弹;反之,若失守,反弹结束将回测支撑,料支撑1220、1218、1215美元,压力落1225、1229美元。

陈俊良,APJFX集团投资分析顾问

文中任何观点、新闻、研究产品、分析、报价,任何投资建议或市场预测或其他信息等不作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APJFX奥爵

APJFX奥爵

APJ奥爵是资金实力雄厚,业务遍及股票、外汇等投资领域的英国金融集团Alpha Jet holding group旗下的金融衍生品在线交易品牌,主要负责集团旗下的全球外汇经济业务的发展,接受来自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的严格监管,监管号是:766959。作为世界上增长速度最快的外汇及差价合约经纪商之一,APJ奥爵始终致力于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丰富的交易品种,优异的交易环境及良好的交易体验,且在伦敦、台湾、深圳、上海等多个金融中心APJ奥爵均设有办事处,服务范围遍及全球。赞一下

68965j-Xr4$PFe-ZFO3QTCTL$f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