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范麟宇析金:11.21伦敦金行情回落,现货黄金短期看下跌策略

彭涛霖:11.21伦敦金行情冲高回落,现货黄金短期看回落策略
范麟宇析金2018/11/21 10:28:3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文、彭涛霖11.21/撰)周二(11月20日),直到美国股市开盘前,黄金价格一直维持看涨倾向。金价一度触及1228.60美元/盎司高点,为去年11月7日以来的最高水平,但随后开始下跌。在最后的几个小时里,金价有所回落,并加速下滑。正常行情,无须多言,重点还是利润。

彭涛霖--影响现货黄金(伦敦金)11月21日行情走势的数据消息面:

(1)随着一波避险情绪席卷金融市场,通胀压力上升,黄金还有进一步的潜力。“随着其他市场开始变得更加厌恶风险,黄金变得更加有利。因此,随着资金从股市和债市转出,对黄金的避险需求似乎确实还有空间。”值得注意的是,昨晚凌晨美联储将坚持其渐进式的加息路径,可能会一定程度上提高利率,美联储目标是延长经济扩张时间,保持低通胀率。但他强调,美联储会在经济强劲的背景下加息,加息政策不是“预设的”。

彭涛霖--现货黄金(伦敦金)11月21日白天行情走势分析:

日线级别上看,在经历过连续5日上涨之后,昨日行情小幅收跌,有跌破BOLL中轨一线,而值得注意的是目前BOLL三轨已久趋向于平行,行情整体波动会有限,KDJ三线相交之后还是有所上行,4小时(240分钟)级别上看,昨日行情同样有所上行,但是上方的压力还是较大,而BOLL上轨有限回落,KDJ三线高位相交下行,附图MACD指标双线高位相交形成死叉下行,绿色空头能量柱有所放量,60分钟级别上看,本周黄金的短时走势还是较为震荡,BOLL三轨波动有限,而有跌破BOLL中轨一线,使得行情走势有所偏弱,综合来看,行情在经过几日的反弹上涨之后,短期上方的压力位有所回落,上方的压力较大,预计短期行情会回落触及下方的支撑位

 

彭涛霖--现货黄金(伦敦金)11月21日白天操作建议:

多单:(1)回落至1216--1218一线做多,止损1213,涨至1224一线。

空单:(1)反弹至1224做空,止损1228,止盈先看1218一线

------本文由高级分析师彭涛霖撰写,言辞建议仅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行情多变,谨慎操作!转载文章请标明出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