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刘义晟:黄金冲高回落1225做空

近期黄金的走势可以看成是触低千二后的反弹修正
刘义晟2018/11/21 17:02:1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尽管一再的有避险买盘刺激,上周的脱欧事件本周初股市崩盘,但是并未成为投资者寻求避险的首要选择,市场热钱更多流向美元,进一步提振美指,黄金价格不温不火的小幅冲高回落。

黄金日K上结束了连续五连阳的上涨态势,价格整体承压于120日均线的区域,附图指标上MACD绿能缩量双线粘和有形成金叉放量的迹象,但是随即指标sto快慢线于超买区有勾头向下的趋势,这将呈现震荡的走势,冲高回落或者探底回升都是在区间内运行。

近期黄金的走势可以看成是触低千二后的反弹修正,加上意外避险提振,而修正后我们继续看空。上方关注布林上轨1225附近阻力,欧盘触及后布局空单,防守1229,目标看回落1218-15一线,下方回撤1215可多,看反弹1220-22一线,短线上小区间内操作。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刘义晟
专家姓名:刘义晟

刘义晟,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职业投资人,知名财经博主,各大财经网站合约特约分析师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14273-qjIYN99RE1laiHeNnx6W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