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善亦银:黄金坚定低多为主!11.20黄金多空单被套如何解?

姚芊书:黄金坚定低多为主!11.20黄金多空单被套如何解?
善亦银2018/11/20 11:32:5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姚芊书:黄金坚定低多为主!11.20黄金多空单被套如何解?

交易是一项很辛苦的工程,规划和执行密不可分,所谓思路决定方向,方向决定点位,点位决定节奏,环环相扣,需要花时间和精力盯盘和判断盘中的变化,有的人熬夜伤身,却难求一胜,有的人挂-单睡觉,却止盈离场,交易的本质就是点位的博弈,关键在于你如何去选择点位进场,所谓稳健的点位,深得人心,进可盈利离场,退可保本出局;然而激进的点位让人郁闷,做投资最怕点位多空两难,小损大亏,锁仓、扛单交易,扫损反转。

黄金不破1225恐大幅回落,高位多单需谨慎!

周二行情芊书从4小时图中,行情呈V形反转趋势看涨,MA移动平均线和MACD指标均偏多,KDJ交金叉指标偏多。但红色动能柱收缩,金价上方承压严重,若迟迟连1225高点都不能突破,那么不排除金价受阻而大幅回落的风险。综合分析,芊书认为行情整体趋势震荡看涨,建议上方关注压力位1225一线,突破看1228-30阻力,下方关注支撑位1216一线,操作芊书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