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周御良:11.20恒指操盘计划建议策略

周御良:11.20恒指操盘计划建议策略周御良:11.20恒指操盘计划建议策略
周御良2018/11/20 11:06:0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序言

 

层次与境界决定着生命的体验,经历却是衡量境界的标尺,没有未来的未来不是想要的未来,不是在最好的年华遇到知己,而是遇到知己就是最好的年华,生命体验不一样,生命的高度的深度也自然不同

财经资讯

 

科技股拖累美股重挫,纳指跌3%,FAANG均进入熊市,美债收益率五连跌,比特币盘中跌超14%破4700美元。

纽约联储主席:美联储未来还会有“适度”加息。

桥水达利欧:今天的市场就像30年代大萧条时期。

日本企业界爆出惊天丑闻,日产汽车“救世主”董事长戈恩被捕,理由是违反金融商品交易。

OPEC+面临分裂:沙特力主减产之际,俄罗斯态度暧昧。

京东三季度营收不及预期,活跃用户数上市以来首次环比下滑,刘强东风波后首发声;京东股价盘中跌近9%。

小米集团第三季度营收大涨49%,国际市场贡献超四成,股价涨超5%。

天猫公告:双11狂欢节退货率仅0.06,远低于行业平均水平。

APEC会议未能发表领导人宣言,外交部:强权政治和经济霸凌遭到大多数APEC成员的反对。

国税总局发布26条措施:坚决落实减免税政策,确保企业社保缴费实际负担实质性下降。

王亚伟旗下私募提前清盘,前三季度1942家机构4045只产品掀起清盘潮。

发改委:鼓励相关机构参与市场化债转股。

恒大再发债:规模10亿美元,利率11%。

恒指主连技术分析研判

 

从4小时线主图上看,主图指标MA5均线与MA10均线交金叉有交死叉运行之势,K线价格运行于MA5日均线和MA10日均线下方,BOLL(布林带)上下轨持平运行,K线价格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上方,附图MACD交金叉运行于0轴上方,红色动能缩量,附图KD指标交死叉向超卖区运行,从4小时看短线交易偏空;从日线图上看,主图指标MA5均线和MA10均线交金叉运行,K线价格运行于MA5均线和MA10均线之间,BOLL(布林带)上下轨持平运行,K线价格运行于上轨下方,附图MACD两线交金叉运行于0轴下方,红色动能缩量,KD指标交金叉在超买区下方运行,从日线图技术指标来看趋势偏多

恒指日内操盘思路

恒指连收三阳,上方高点位置附近已接近日线级别头肩底形态的颈线压制位置附近,短线上方26500一线阻力,目前日K线级别趋于平稳的走势,上方重点关注颈线位置的压制情况,若继续向上行突破,则今年整体的跌势可望被打破。目前k线价格位于斐波那契多空分水岭附近,近期的走势相当关键,四小时上已突破上升三角形,日线若头肩底形态构造成功,将迎来多头的春天。短期交易上,短线预计有回调的需求,低位支撑看26000整数关口,交易思路上回调多为主,高空为辅!

恒指期货操盘建议策略

2018年11月20日操盘建议策略:

对象:HK50

①恒指空单策略:26100空单进场,止损40点,第一目标位26065,第二目标位26030

②恒指多单策略:25850多单进场,止损40点,第一目标位25880,第二目标位25900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策略实际点位与发布时间可能存在延迟,仅供参考,轻仓为宜,严格止损!

免责声明

本文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做参考,不做投资实际参考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