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欧阳枫诚:黄金连阳走钢丝,稍有不慎全线崩盘11.20黄金解析

黄金连阳走钢丝,稍有不慎全线崩盘11.20黄金解析
欧阳枫诚2018/11/20 14:53:5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放鸽进行时—

在经历了上周五美联储官员集体放鸽后,美元出现了明显的回落,市场寄希望于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可以释放偏鹰的信号以提振美元。尽管美联储威廉姆斯坚持了一贯的立场,强调美国经济表现非常好,失业率处于低位,美联储将保持渐进加息的步伐,但是威廉姆斯同时指出若有必要,美联储将调整利率路径,美联储可能会稍微加息。

这与近期美联储官员的论调几乎是一致的。在欧阳看来,美联储威廉姆斯的讲话态度偏鸽派且是以数据为依据,与近期美联储官员讲话相一致,美联储可能在12月对点阵图作出大幅调整,2019年的加息路径变得更加不确定,此前的前瞻指引表示美联储2019年将再加息3次,但市场目前认为可能加息2次,预计美联储将在今年12月加息,在2019年年中再次加息。

 

—黄金还能否坚定上行—

 

我们都知道近期市场消息都偏向于利好黄金,而黄金也因此从本月14号开启上行路,至今反弹近30美金,这样的反弹幅度可谓是说多不多说少不少,从盘面我们可以看出两次强势的反弹后都伴随着长时间的高位震荡,那么按照周期来说黄金近期将再度上扬。

 

日线级别形成5连阳,多头动能活跃各项指标直至前期双顶1243一线,但我们需要关注的是今日收线如何,目前黄金受阻于上方1225一线,目前今日显阴,那么若是无法突破上方阻力黄金将陷入回调,若回调走破1212水平位置,多头将收缩力量,届时空头将会发力或将再度下探低点1196位置。

短线上小时线形成阶梯式震荡上行,周期上形成多头将再度发力的信号,上方第一阻力1225-1227位置,突破则将上探1236一线阻力,加之小时线级别连阴没有走延续形成弱势反抽,那么欧盘将成为晚间美盘的风向标。

 

综上,黄金短线多头更有优势,相较于空单多单更为稳健,中线上还需关注上方1243位置,不破将成为中线空的入场机会。日内关注1220短线支撑,上方阻力1225-1227延申1236一线,以及若破位1225后的企稳情况。

 

—结语—

 

我们做的是投资,是以赚钱为目的,不是投机,所以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否则,都只会沦为DU博,我们要顺势而为,安稳赚钱,把握机会,稳健获利,这才是真正的投资取胜之道!投资朋友如果在投资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找到欧阳!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欧阳枫诚个人观点,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