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舒念雅:11.20双顶压制多头如何是好?黄金行情解析

11.20双顶压制多头如何是好?今日黄金行情解析胡芝雅教如何稳健收益
舒念雅2018/11/20 11:19:2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11.20双顶压制多头如何是好?今日黄金行情解析胡芝雅

对于今天周二的行情我们有如何看待,周一行情窄幅震荡,日内多次下探1218附近回稳,但是依旧是没有破位上周五高点,而今日早间黄金继续回撤,那么我们是否还是看延续多?

今日操作关注以下几点:先看延续

1、目前4小时形成的1245-1235-1225明显的下跌趋势线,芝雅前期文章中也是有提及过,高点不破,以免再次造成二次压制;所以对于高点有效破位十分关键;

2、关于多空分水岭,1218一线是周一多次回踩的点,最终回稳,说明了一定的支撑,所以他的得失也是十分重要:

3、关于午后强弱,芝雅在这里提示一下,由于冬令时开盘延后一小时,那么午后强弱我们就看3点左右:

操作参考:

以1218-1217位防守可以布局多单目标关注1225一线

你今天的努力,是幸运的伏笔。当下的付出,是明日的花开。

文/胡芝雅

 

 

本文由胡芝雅编撰/以上分析仅代表个人观点,思路仅供参考!该分析独家编撰,一经发现抄袭将全网公开曝光抄袭人员名单!注:由于网络删减原因导致部分内容及图片无法显示,可搜索标题查看其完整文章!!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