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子房品金:11.20现货投资为何亏损的总是你?黄金做单分析

黄金,黄金分析,黄金投资,黄金解套,黄金理财,黄金投资建议,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指导方法。
子房品金2018/11/20 03:30:1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市场:因美联储(FED)高官发出谨慎言论,上周五美元遭到猛烈抛售,而金价则显著攀升。眼下市场开始对美元涨势持续产生怀疑。北京时间周一(11月19日)晚间,美联储“三号人物”威廉姆斯将发表讲话,一旦他也释放鸽派信号,美元可能会再度遭到打压。在美联储官员对全球增长前景表达谨慎看法,促使交易员重新评估美国未来的加息步伐后,周一(11月19日)欧市盘中,美元指数上行受限,国际现货黄金价格变动不大。受经济强劲及薪资压力上升影响,美联储稳步收紧政策,这带动美元在今年强劲上扬后。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于下月进行今年的第四次加息,决策官员也暗示2019年6月之前还有两次加息机会。

原油市场:周一(11月19日),亚盘盘中,油价小幅回升。投资者近期将密切关注全球原油生产商是否将削减产量来支撑当前疲软的油价,油价已录得连续第六周走低。自10月初以来,全球油价已经下跌约四分之一,这成为自2014年以来油价出现最严重的跌幅之一,供应量激增以及需求萎缩的担忧令投资者不断削减多头头寸。展望未来,美国商业原油库存数据仍是原油投资者关注的焦点,以衡量全球最大石油消费国的需求强度以及产量增速的情况。以及因投资者对供需过剩的担忧令油价持续疲软。OPEC官员近期越来越频繁地公开声明,该组织及其盟国将在2019年开始收紧原油供应出口以防止市场出现供需过剩的情况。

——黄金原油晚间策略——

黄金:随着对全球经济健康状况的担忧开始升温,导致一些市场参与者削减了股票投资,以寻找避险资产,黄金受到提振,上周因英国脱.欧.局势催生市场避险情绪、美联储官员对加息前景发表谨慎评论刺激美元下跌,这两大助力将黄金推升至1220美元上方。技术形态来看,美联储12月加息预期回落加剧了美指的回调趋势,这也为黄金的反弹提供了契机。金价目前已经升破1220美元,下行压力已经大幅减缓。此外,金价已经升破了4月11日来下降趋势的75%百分比位以及60日均线的阻力,这也进一步巩固了金价的看涨情绪。四小时图布林带现在整体向上开口发散,黄金整体依托其MA10均线不断震荡上涨,但是H4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在0轴上方有逐渐粘合的趋势,带动多头能量的红色能量柱也是不断衰减,所有进一步上涨不要看的太远。目前美联储官员偏鸽,压制美元,只是英镑及欧元开始反复,美元大幅回测机会也不大,然市场避险情绪仍高,现货金震荡偏强机会高。就技术指标日KD多方、4小时KD高档空方,日内黄金的价格若守稳1220美元之上,反弹有机会持续。操作上李通金建议维持1215上方看涨,上方重点关注1225-12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15-1210一线支撑。行情实时变化网络有延迟仅供参考,需要跟上通金单子的可以私聊获取本人实时策略指导同步朋友圈李通金口末亻言jt861861更新。

原油:原油维持震荡,目前报价57.42.俄罗斯能源部长变成,OPEC决策需要平衡各方,俄罗斯计划与OPEC就产量签署协议,将在12月6日会议上讨论。各个产油国届时就减产提议作出决定。原油上周前两天延续近期的弱势格局继续下行收大阴,后三天在54.75一线支撑反弹,连收三阳,但反弹力度相比回落力度而言,反弹力度极小,后三天虽收阳,但都是带长上下影线的小阳柱。日线虽然呈三连阳形态,但是整体弱势格局还未打破,日线10日均线压制完好,亚盘行情反弹力度不大转而下跌,反应行情表现并不是很强。晚上关注行情是否出现反弹动作,如果力度不大美盘看下跌,关注57.2-57.3压制。四小时布林道低位收口,短线转入震荡,周初先确定大概区间后,把握区间内做震荡。李通金认为原油已经收复五日线,下一关键阻力处于十日均线58.5美元一线,通金预计油价还需要一段调整的时期,后市关注56-58美元区间。原油要想持续反弹还需要opec减产的消息还有EIA原油库存利好的支撑。操作上李通金口末亻言jt861861个人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57.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5.8一线支撑。

解套:1、长线解套。投资者看准了大趋势(比如行情看涨),单子套在小趋势(行情走出一波下探),可以先止损了结,然后在较低的价位再进这样可以赚取一段差价,同样可以获取大趋势的利润,减小小趋势带来的爆仓危险。

2、短线解套。如果投资者对行情的判断完全失误,这时候就应该果断平仓以免价格继续单边波动而遭受更大损失.处于单边行情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3、轻仓解套(也适用大资金的投资者)。即随点位下挫幅度扩大反而加码买进多单,利用手上闲置资金摊低成本,以待价位回升。其优点是不管套得有多深,只要操作得当一有反弹即可解套。

4、波段解套。该方法适用于各种市场阶段的被套情况,尤其适用于震荡行情,主要是依靠股价上下波动,利用波动价差解套。该方法的理念是低买高卖,高卖低买,逐步降低成本,缩小亏损。其优点在于操作手法变换多样,不拘一格,主动出击,如果操作得当,解套速度快。缺点在于对个人时间、精力、能力要求较高,频繁操作有一定的成本压力,操作不当也容易造成更大的亏损。需要有时间,有精力,有技术的专业认识指点。

——李通金寄语——

“人为财死,鸟为食亡”很多投资者在操作中重仓、逆势、扛单,不惜以账户爆仓的风险为代价,铤而走险去博些许利润。给你全天下,再把你杀掉,你愿意吗?一时的盈利,换来套单爆仓的风险,你愿意吗?水能载舟,亦能覆舟。投资能让你盈利翻仓,也能让你陷入深渊。投资如船,利润如水,水既能使船安稳地航行,也能使船沉没,风险和利润并存!君子以财发身,小人以身发财,如何拥有更稳健的交易法则,和更好的收益是我们应该追求的。完善风险控制上是我们盈利的保护伞。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