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喻泽肖:黄金连阳形态完好,午后晚盘低点1219可沽多

喻泽肖:黄金连阳形态完好,午后晚盘低点1219可沽多
喻泽肖2018/11/20 10:50:2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喻泽肖:黄金连阳形态完好,午后晚盘低点1219可沽多

今日(2018-11-20)黄金:

1,黄金昨日虽然整体上空间运行幅度不大,也就7个来美金的空间,但是相对于短线的多头而言,昨日金价缓慢攀升,日线小阳报收,并且还是继续着连阳的走势,这一点似乎与前期的日线连阴格局较为类似,这里还是前期同样的观点反转一下继续使用,不要因为连阳的次数多了,而不敢去看多,遵从形态上的指引,短线仍然需要顺势而为!

2,盘中,昨日的黄金虽然整体上没有前一日强势,但是这里注意短线多头形态的延续性,我们昨日提到了上周五黄金多头发力之后横盘于高位无回车,属于一个短线的极强势信号,而昨日周一同样如此,虽然空间不如前一日,但是形态上同样晚盘发力,高位横盘收尾日线,那么今日而言这里注意,黄金多头依旧存在大概率的延续出现!

3,由于这两个交易日形态极具类似,所以相对来说技术点也很简单,短线极强势收盘,隔日看延续,那么沽多的位置有三个,其一凌晨回撤的低点,其二最后一根大阳线的低点,其三斐波那契回撤618支撑位,但是由于昨日多头一步一回头的上行格局,并且空间幅度上达不到斐波那契空间要求,显而不适用,那么日内交易,我们根据昨日时间点,午后1-3点触及昨日晚盘回撤1219二次上行支撑位再去沽多,灵活应对行情!

观点:1219.5-1218.5沽多,防守1213.5,目标1225、1230;

今日(2018-11-20)原油:

1,昨日对于我们的预期,算是走了一半对一半,我们昨日提到原油在前期放量下跌横盘修正3个交易日之后,昨日是必须要再度博弈其放量的交易日,事不过三原则,三个交易日时间换空间之后必须得迎来二次的放量下行,但是其尾盘的探底回升确实让我们很意外,这鉴于昨日晚间探底回升幅度过大,那么日内肯定走震荡了,所以今日原油交易先不急着空,下方56.8一线可以先沽多!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