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为你寻找泰薪网的终极秘密

2018/11/20 14:22:4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1、发生头痛、头晕时,可在太阳穴涂上牙膏,因为牙膏含有薄荷脑、丁香油可镇痛。

2、吃了辣的东西,感觉就要被辣死了,就往嘴里放上少许盐,含一下,漱下口,就不辣了。也可以喝牛奶快速解辣。

3、常饮枸杞菊花茶。经常看电脑,让张健的眼睛也倍感疲惫,所以他常给自己泡杯枸杞菊花茶,这种茶有明目、醒脑、养肝的功效,可改善干眼症状。

4、刚刚被蚊子咬完时,涂上肥皂就不会痒了,因为肥皂属碱性能中和蚊子叮咬时留下的酸性物质有止痒的作用。

5、女生冬天感到肢体寒冷是肾阳虚的表现,可以买一些黄芪泡水喝,如喝一段时间后感到口干,阳气恢复正常停一下然后反复如此饮用,效果不错。

泰薪网大招分享时刻

免责声明:环球外汇网本栏目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外汇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文字内容未经本网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网不做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