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兴业投资:美元美股齐跌 黄金连涨5日面临回调

技术上看,日图随机指标超买倾向转头下行,而1225一线存在阻力,近期反弹可能面临终结。
兴业投资2018/11/20 14:59:5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兴业投资:美元美股齐跌黄金连涨5日面临回调

2018年11月20日

黄金

国际现货黄金隔夜回踩1220下方水平后重新走高,再度测试上周五高点1225阻力水平,连续5日收涨,但未能再创新高,短期反弹势头有放缓迹象。美国三大股指再度集体暴挫,其中科技股领跌,纳指收跌超3%,但因美联储官员近期讲话口风似乎有所改变,尽管12月美联储仍然可能会再加息一次,但加息门槛可能已经提高,美元连续下挫,使得避险资金流向黄金。不过,当前美元指数当前正在测试9月低点以来上升趋势线,如企稳将有望延续上涨,而金价在1225一线涨势放缓且进入超买,短线不排除调整的可能性。

技术上看,日图随机指标超买倾向转头下行,而1225一线存在阻力,近期反弹可能面临终结。

关键阻力:1225/1230/1235

关键支持:1217/1213/1207

今日建议:

小时图在1225一线遭遇阻力,但回调力度不强。4小时图在下降通道下轨释放遇阻信号,可能扭转近期反弹态势。日内建议稳妥观望,激进者1225一线做空,紧设止损,下破1217跟进。

白银

白银在连续三天强势上涨后,隔夜涨幅放缓,围绕14.40一线窄幅整理,收录十字星阳线。尽管美元因美联储加息立场有所放松持续走弱,但意大利预算案和英国脱欧带来的不确定性,将可能限制美元跌幅,而隔夜避险贵金属在美国股市再度暴挫之际未能乘胜而上,或暗示短期上行动能不足,有望迎来短线的调整。

技术面,日图随机指标超买倾向拐头下行,银价连续上行后释放整理信号,不排除短线调整的可能性。

关键阻力:14.42/14.50/14.60

关键支持:14.30/14.22/14.10

今日建议:

小时图在14.40附近上行动能放缓,随机指标熊背离,可能回调,4小时图强势走高后多空陷入拉锯,空头略占主导,或有望修正此前猛烈涨幅。日内建议稳妥观望,激进者14.42下方做空,紧设止损,下破14.30跟进。

铜价隔夜在上周五高点2.8000下方多空争夺明显,尽管录得五连涨,但涨势放缓。由于中国股市近几日走出特立独行的涨势,为铜价提供支持,不过,市场对全球经济前景的担忧,仍将可能限制铜价涨幅。另外,美元近来走弱,为铜价上涨提供条件,不过,美元的主要对手欧元和英镑都面临较大的不确定性,或使得美元指数逼近96关口及近期上行趋势线之际寻得支持回升,从而压制以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技术上看,铜价连续上行,逼近前期高点,且进入超买,短线进一步上行的空间或有限。

技术面,日图上行势头维持万,但涨势有所放缓,且随机指标进入超买,进一步上行空间可能有限。

关键阻力:2.8000/2.8200/2.8320

关键支持:2.7720/2.7570/2.7300

今日建议:

小时图上行势头维持完好,但在2.8000下方多空陷入争夺,或有调整需求,4小时图随机指标熊背离,但均线系统仍然上行,等待均线拐头确认调整行情。日内建议稳妥观望,激进者2.8000下方做空,紧设止损,下破2.7720跟进。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兴业投资

兴业投资

HYCM兴业投资(英国)拥有40年历史,是外汇交易的全球性领导品牌。公司总部位于伦敦,受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管理局(FCA)授权和监管,客户资金安全可靠。通过兴业投资移动端、网页在线或下载版交易平台,客户只需单一账户即可完成包括外汇、金属、能源、农产品、股票和指数在内的所有资本市场产品交易。公司所有产品以金融交易所和银行交易价为参考,从报价到成交高度透明度。从始至终,兴业投资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安全、可靠的投资体验。赞一下

8959igLkX5uiO$aXAGC892AC7w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