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紫诚论金:黄金多头不变,短线回调多继续,今晚新高

赵紫诚:11.20黄金多头不变,短线回调多继续,今晚新高
紫诚论金2018/11/20 17:23:0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永远不要问单边什么时候到来,没有人不期待,但没有人能创造。不要试图做市场的操控者,而是要学会做行情的跟随者。今天早间我也是在朋友圈说了一句,市场给了我们很多机会,我们需要精准的抓住他并付诸行动!

昨天黄金的多没有抓住多少利润,1218多单,止盈在1224位置,6美金的利润。今天早间依旧是昨天的建议,1215防守多,暂时是盈利的,现在1225位置双顶形态,若是破位的话,晚间上1230上方。美元方面,还是继续保持之前的弱势,持续向下刷新低点,这也是突破97之后第三次的回落,每一次强势突破之后,都没有成功突破却没有守住高点,美元的持续回落也给黄金带来了一定的推动力。

另外,日线方面,黄金其实到了一个关键性的支撑位置,1160反弹到1240附近,近80美金反弹的力度还没有结束,而中线的布局并不受此次下跌的影响。这段时间,市场波动的幅度相对比较小,美国中期选举也未带动更大的波动,主要还是适合一些做波段的朋友,而中长线需要的是时间,只有长时间的等待空间上的互换,才能带动更大级别的行情。

从日线上看,美联储12月加息预期回落加剧了美指的回调趋势,这也为黄金的反弹提供了契机。金价目前已经升破1220美元,下行压力已经大幅减缓。此外,金价已经升破了4月11日来下降趋势的75%百分比位以及60日均线的阻力,这也进一步巩固了金价的看涨情绪。技术指标来看,KDJ以及RSI指标均温和向上运行,MACD快慢线下行趋势放缓,下行动能柱缩量,MA5日均有勾头向上运行,这暗示黄金短线或将有继续反弹的趋势。今天晚间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28-12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16-1218一线支撑

感谢广大读者对笔者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我的文章中所收获和感悟!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赵紫诚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