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此刻论金:11.20早评黄金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此刻论金:11.20早评黄金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此刻论金2018/11/20 10:08:3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消息面:

上周美联储偏鸽派的讲话加剧了美元的跌势,而美国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的美联储12月加息概率已经跌破70%,据美国联邦基金显示的美联储12月加息概率已经跌至65.6%。有分析认为,在美联储官员鹰派立场逐渐转变的情况下,黄金有进一步走高的可能。昨晚美盘23:45,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永.久票委、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将发表讲话,作为美联储的“三号人物”,威廉姆斯获取的讲话将会对市场产生不小的影响;美联储政策正在越来越接近中性利率水平,保持中性利率水平“是合理的”,有部分证据表明全球经济放缓,全球经济放缓影响到美国经济前景的迹象,分析师表示,假如威廉姆斯也发表措辞鸽派的言论,美元可能会再度遭到抛售,而金价有望受到提振。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自上周黄金趋势逆转连续上升之后,黄金短期的方向便转为看多,回顾昨天的行情,可以看出今天整体的波动并不大,但是方向上如我们预期一样,高位震荡偏多;早盘金价短线走弱回踩支撑,午后行情回升继续在高位震荡整理,在1220上下震荡一番后,凌晨前金价短线走高刷新今日高点,短线黄金上涨力度并不强,因为周初行情没有太多的消息面刺激,波动一般都比较缓慢,但是确可以明确看出黄金的趋势,金价回撤1218一线后持稳回升,守住了上周的涨势,短期黄金调整结束后,后市预计将进一步上行。技术面上看,黄金价格在上周中连续上升,接连突破企稳关键位置,而大涨之后往往会有一段时间的震荡整理,上周五行情大涨,因此周初此刻论金预计行情是持稳在高位震荡整理,而行情经过日内调整,金价持稳1218一线关键支撑,短线上升迹象明显,那么短期我们重点关注1225-26阻力的破位企稳情况,破位企稳,那么预计将进一步打开上行空间;上方短期目标进一步看到1228-30区域;不破那么预计行情继续在1218上方高位震荡整理,延续整理蓄力;而从技术面上看,当前金价持于日线布林带中轨位置,重点关注中轨的企稳情况,站稳中轨位置,后市行情将继续上涨,而短线4小时图上,金价依托4小时布林带中轨支撑持续震荡上升,布林带逐渐向上运行。综合来看,黄金短期趋势继续震荡上升,因此今日操作此刻论金建议回撤做多为主。

原油消息面:

美国公布的11月9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增加879万桶,高于前值783万桶,API原油库存连增四周。11月9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增加1027万桶,创2017年2月份以来最大单周增幅,至2017年12月前期以来新高。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增加10万桶至1170万桶/日,上周原油心灵九派的小写首拼再加两个8是娓訫出口减少35.5万桶/日至205万桶/日。当前原油库存增加,以及对2019年需求的减少,当前整体处于供过于求的供给状态,但是随着原油库存创新高后,再次持续增加的可能性不大;而OPEC的减产计划将对油价起到提振作用。

原油走势分析:

日线级别,目前K线运行在布林带下轨附近,隔夜油价在触及下方55一线支撑后强势反弹,呈现一幅双针筑底的迹象;布林带上中两轨道继续下行,持续打开下方空间,各项均线持续下行压制油价,MA5日均线成功下破MA10均线形成死叉,在上方形成压制;移动平均线指标绿色量柱持续缩量,短线会有反弹的需求,但双线任处于O轴下方,心态偏弱,随机指标三线再度平行运行,偏向震荡。4小时级别,K线紧贴布林带下轨运行,上方各项均线交汇,上方阻力强劲,随机指标再度上扬,但想要形成金叉还需要一段时间,移动平均线指标红色量柱持续缩量,双线紧贴O轴附近,多空争夺相当激烈。综合来看,今日原油重点关注上方58一线阻力,下方56.2一线支撑,今日操作上此刻论金建议高估低渣即可!

文/此刻论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