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彩虹论金:黄金日内关注25双顶阻力,原油现价可轻仓追空!

人与人之间,弱者与强者之间,小人物与大人物之间最大的差异在于学习的态度,反省的深度,行动的尺度!
彩虹论金2018/11/20 17:55:2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人与人之间,弱者与强者之间,小人物与大人物之间最大的差异在于学习的态度,反省的深度,行动的尺度!

整体来看黄金貌似走出了震荡区间,仔细观察小时线黄金依然处于窄幅震荡区间,早间在1225这里压制回落,小时周期收阴,短线偏弱,不过日线还是以下引线的小阳柱收尾,低位反转连阳站稳日线布林带中轨上方,所以大趋势看涨是没有问题的,接下来的思路黄金就以调整继续多来看待,下方还是关注1218支撑,守住1225一线,那么短线可能难以延续多头。

黄金最近几个交易日持续走强来看,其实总体来看,力度并不是很强,所以如果1225反复上攻不破位,那么黄金走回撤的机会就很大,我认为黄金昨晚没有破位1225一线的压力,那么日内就可以在1225下方布局一次空单看回撤,若破位1225则放弃。

 

技术面来看,黄金下方的支撑在1216-1214一带,若日内的行情有机会见到这个位置还是可以布局多单的,所以日内的思路我认为是在1214-1225的区间进行布局,早盘的行情建议在1222附近直接开空,防守1226一线,目标可以看1214-1216一带。

原油方面,昨日下探我们是预期到了,但后半夜的强势反弹确实是没有预期到,原油目前这样的走势,整体来看,思路被打乱,不过我坚信,原油短期是很难见大底的,一定会在底部盘整一段时间,所以昨日强势反弹后,日内我们依旧不要急于看涨原油,早盘的力度其实并不强势,总而言之,目前的价位,我暂时不会去追多原油,行情短线交易没有合适的点位,我建议先观望为主;激进者可轻仓追空。

文/彩虹论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