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沈紫琦:黄金、原油全天交易计划,加息降温金油因祸得福

11.20黄金、原油全天交易计划,加息降温金油因祸得福
沈紫琦2018/11/20 13:32:1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我不知道这篇帖子在市场上会不会存在,存在多久,那不重要,重要的是它能够给亏损的你带来希望,给茫然的你找到合适的方向,不管存在的时间性,我只希望有需要帮助的朋友看到这段,只要能够帮到你们,它才有存在的意义,不然只是一篇废帖!有道是”十年磨一剑,我见证过太多的从无到有,从有到无。这是个收获的季节,投资场上除了收获利润,你还可以收获很多,比如朋友,心态,亦或是我,没有指望这寥寥数千字能够打消你所有的顾虑,毕竟实践才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你我需要的只是一个机会,无论你亏多少,什么点位套单,我只会陪你到停盘,给到最适合你的建议,梓绮会尽力用稳健的方式给出合理建议,遇上是缘,错过是命,是缘是命掌握在你的手理。想找我的可以加我,不想找我的,衷心祝福你们可以找到更合适的,赚钱就好!今天就跟大家聊聊技术面的东西,首先我们探究一下一般我们是怎么亏的,只贿明白如何亏损的,避免再犯类似的错误,控制好风险,才能争取利润最大化。

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

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称赞美国经济强劲,利率仍然非常低,但同时强调没有预设的货币政策路径,将根据数据调整货币政策,作为一个偏鹰派官员只能说发言不及预期那么鹰派,因此美指扩大跌幅,刷新11月8日以来最低点至96.12。欧洲美元期货合约显示,市场正在押注2019年加息不超过两次,美元丧失了进一步上行动能。黄金,原油因此迎来意外之喜!

黄金解析:现货黄金整体走势较为强劲,但短线走势偏震荡。尽管美元指数不断回落,但是市场对黄金依旧持观望态度,这在很大程度上限制了黄金的上涨空间。短线来看,黄金的上涨势头放缓,在进一步反弹之前,金价有回调的趋势,不过料回调的空间同样较为有限。沈梓绮断线的观点还是保守的高估低渣操作!

原油解析:美原油隔夜V型反弹,油价一度大跌2%随后收复全部跌势,现继续震荡交投于57美元上方附近。油价的反复走势因供应过剩担忧以及减产预期两者共同作用。此外,投资者还需关注美国API原油库存数据。技术面显示,油价在受到61.8%回撤位支撑之后跌势暂缓,不过,目前仍没有明显反弹的势头,沈梓绮认为原油且继续面临下行压力的威胁。

沈梓绮观点:周二(11月20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窄幅震荡,在96.20附近徘徊,隔夜美联储官员讲话的措辞比较谨慎,美元指数延续跌势,增加了短线看空信号;现货黄金尽管受阻于1225附近阻力,但下方也获得了良好支撑,短线有望震荡上攻;原油市场,有能源机构预计本周美国原油库存会下降,短线偏向小幅上涨。

每日做单有理有据,到手利润明明白白:

周一盈利小结:黄金昨日波动不大,多次触及18支撑下探未果,故梓绮老师在此布局多单,美盘后半段行情小幅上探后获利出局。昨日共计操作1单,盈利1单,净利润共计获利4.5个点,也就是一个标准手净利润获利450美金。

黄金每日交易计划:国际走势

周二(11月20日)亚市盘初,美元指数震荡微涨,但距离隔夜创下的一周半低点96.10相去不远;近期部分美联储官员就美国经济发表谨慎言论,表明美联储可能接近结束收紧周期,该因素对美元拖累明显;兼受隔夜美股纳斯达克大跌逾3%推升避险情绪的影响,金价连续五个交易日收涨,目前在1221.69美元/盎司附近徘徊。

从技术面看,尽管金价重返1220,上涨动能得到一定强化,但金价能否持稳在此水平上方仍有待观察。空方仍占据了近期的全面的技术优势。上行方面,1225是即期阻力位,其次是1230;下行方面,1220为第一支撑位,其次是1210和1200关口。

从日线图来看,金价前景中性,沈梓绮分析我们从周线图来看,金价前景呈现中性至上涨态势。黄金在上周五触及高位1225后小幅走低。上周在美联储官员对全球经济前景表示担忧之后,黄金多头入场。

4小时级别:单边上涨后高位震荡;金价在重要阻力1225附近受阻,K线出现类似“黄昏之星”,KDJ死叉运行,MACD红色柱萎缩有结成死叉的迹象,短线面临见顶风险,关注1217.89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有望形成局部“双头顶”;然后布林线中轨支撑在1214.54附近;1211.20附近也存在一些支撑。

若向上顶破1225.240附近阻力,则打开新的上涨空间,金价偏向进一步上探1237.40附近阻力。

黄金策略参考:高沽低渣。

若黄金突破1223美元可能导致其进一步涨向1236,如果金价在1223下方持续看空,那么目标将指向1217以及1213美元。

原油每日交易计划:美国WTI原油

俄罗斯减产意愿不强,股市相对疲软,依然令油价承压;不过能源信息供应商Genscape报告称本周美国原油产量会下降,另外欧美也可能制裁伊朗,再加上OPEC减产预期仍存,油价短线仍有机会进一步反弹。

日线显示,油价的跌势已经逐渐放缓,油价目前受到61.8%回撤位的支撑,尽管KD以及RSI整体倾向上涨,但布林带下行云并没有明显收口的迹象,此外,MA均线的走势依旧极为疲软,这也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油价的反弹空间,不过,原油在进一步下跌之前或有一定的反弹空间。

4小时图显示,美国原油目前继续处于下行通道中,隔夜银价受到通道下轨趋势线的支撑并反弹,现正测试40周期均线阻力。MACD显示上行动能温和增加,KD以及RSI指标呈震荡上行趋势,这暗示油价短线有一定的反弹空间,不过,上行将首先受到布林带下行云的压制。

沈梓绮宗述:上方进一步较强的阻力分别在59.35和61.28附近。下方初步支撑在布林线中轨56.69附近,布林线下轨支撑在55.29附近,若意外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看空信号。

关键阻力:58.15、59.45、61.00

关键支撑:55.35、52.69、51.47

原油策略参考:震荡上行!

原油58-58.20做空,止损58.70,目标57.00.

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策略不具时效性,仅供参考,盈亏自负,具体进单点位以沈梓绮单线通知为主:

注:沈梓绮给的操作策略都是经过无比细心的分析才会推送出来的,但由于个平台点位不同,所以梓绮老师提供的操作策略仅供参考,若是你现在手上的单子很棘手或是操作上面遇到不懂的地方可以直接向沈梓绮老师咨|询。你的盈利我来指导,我的实力你来验证,只要你成为我的实仓,每天早上会为你推送一天的投资策略分析,每次行情来临之前会给你进行提前通知,然后提示你建仓、平仓。为你负责,也为我负责。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