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川京论金:11.20原油连跌是否能迎来生机

美元原油跌势稍稍放缓现震荡交投于57美元整数关上方附近,但油价的下行风险目前仍未消散。
川京论金2018/11/20 15:27:4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美元原油跌势稍稍放缓现震荡交投于57美元整数关上方附近,但油价的下行风险目前仍未消散。美元的回调为油价提供了一定的支撑,但还不足以推动油价反弹。美国原油活跃钻井数量继续增加,沙特有意增产的消息料持续施压油价。技术面显示,原油技术指标开始逐步反弹,但整体的下行压力依旧极大,因此油价能否摆脱下跌魔咒还需耐心等待。

美国油服公司贝克休斯(BakerHughes)上周五(11月16日)公布数据显示,截至11月16日当周,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增加2座至888座,过去六周内有五周录得增长,续刷2015年3月以来新高。更多数据显示,截至11月16日当周美国石油和天然气活跃钻井总数增加1座至1082座。Simmons&Co分析师预测称,今年迄今美国石油和天然气活跃钻井平均总数为1023座,2018年有望成为2014年以来新高,当年为1862座。

由于地缘政治以及美国对欧佩克和其他主要生产国的外交政策不确定性上升,石油市场变得高涨。未来几个季度的石油需求增长将有助于平衡供应增加,但其可能在2019-2020年间进一步减缓。因此,如果他们想要避免油价进一步下跌,那么欧佩克将需要采取果断和迅速的行动,整个2019年的平均供应量要减少超过120万桶/日,并且在2019年第一季度减产150万桶/日。我们相信他们可能会在12月6日举行的欧佩克大会上宣布进一步延长现有协议。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日线,K线处于布林带下轨,MA5与MA10下行支撑在54.50附近,MACD快慢线有拐头迹象,绿色动能柱减弱,随机KDJ三线已经翘头准备上行,超买区在0--20之间。买卖信号强烈,多头准备初显。

4小时图,原油今天主要关注57.70压力位,如果上方57.70冲破,继续看上行60。今天可以在58附近做空原油,目标看57。等回落56.37继续低多看60趋势上看涨,围绕大致区间56.37—60操作。低多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

1.58.56附近空单进场,止损59.23,目标57.40

2.56.59附近多单进场,止损56.00,目标57.40

原油1812:

毫无疑问还是处于空头趋势,目前处在一个震荡区间当中,上周四与昨天夜盘两次粗碰455支撑位均未跌破,所以今天预计还是处于震荡偏反弹的状态,上方压力在5日线465附近,若能突破5日线,可先看到470附近。下方大的支撑450,当然第一个支撑还是先看夜盘低点455.6能否跌破。今日操作上可先在压力位附近逢高试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