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黄金前线狙击:黄金早盘解读及操作建议,多单被套空单又撞南墙?

或多或空?多空难辨?投资市场本就是一个买卖多空的争夺
黄金前线狙击2018/11/20 11:04:0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技术面分析

从日线上看,美联储12月加息预期回落加剧了美指的回调趋势,这也为黄金的反弹提供了契机。金价目前已经升破1220美元,下行压力已经大幅减缓。此外,金价已经升破了4月11日来下降趋势的75%百分比位以及60日均线的阻力,这也进一步巩固了金价的看涨情绪。

从黄金4小时图看,金价自脱离底部结构以来,一直保持良好反弹走势,MACD指标双线高位拐头,MA5支撑效果失策,但KDJ指标三线高位形成死叉,短线有回落风险,目前黄金已经失守MA5支撑一带,重点留意上周五的起涨点1215一线,其次就是布林带中轨1210一线支撑;上方关注日线布林带中轨1228-30一线阻力。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16-1218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3-1225一线

2、上方不破1228-1230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0-1222一线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