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子房品金:11.20黄金最新消息,黄金早评,黄金走势分析解套

黄金,黄金分析,黄金投资,黄金解套,黄金理财,黄金投资建议,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指导方法。
子房品金2018/11/20 03:29:5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消息面:

由于特朗普在关税问题上的言论软化,使得股市受到提振,投资者从避险美元中有所撤离,美元指数持续承压。另一方面,脱欧与意大利预算问题仍未得到充分解决,市场避险情绪萦绕,黄金多头仍有扶助。

本周重点关注事件:

(一)美联储官员威廉姆斯讲话

北京时间周一(11月19日)晚间,美联储“三号人物”威廉姆斯将发表讲话。鉴于上周美联储官员释放鸽意讲话,一旦威廉姆斯也释放鸽派信号,美元或将再遭打压。

BK资产管理外汇策略总经理KathyLien评论表示,投资者正在撤离美元,今年推动美元走高的一些因素开始改变,如果这种情况持续下去,美元的牛市行情将结束。

由于威廉姆斯是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永久票委,同时也是纽约联储主席,其讲话力度对市场影响料不小。

评论人士指出,其在11月9日发表讲话时指出,可持续的经济增长和普遍的繁荣有赖于健康的就业市场。

其表示:“我们的目标是让经济充分发挥潜力,也让个人发挥潜力。”威廉姆斯当时未就美国经济前景或货币政策发表评论。

彭博经济学家上日撰文称,威廉姆斯可能会表达对12月加息的支持,但市场将更为关注他对2019年利率路径的预期。

(二)关于意大利预算

上周13日,意大利政府否决了修改2019年预算草案的内容,引发市场对欧盟本周三或开启对意违纪惩罚措施的担忧。

今日时段,意大利一位高级政府官员表示,2019年的预算草案主要部分不会修正,但如有必要意大利有1000种方法来对之改善。

根据意大利邮报消息,政府可能决定通过增加盈利的方式来减少债务。内阁负责地区事务的副部长StefanoBuffagni表示,可能考虑出售企业股份或地产。

Buffagni增述称,政府正在寻找缩减意德债券收益率利差的方法,此举绝对反应出意大利政府想要调和与欧盟之间的僵持,尽管布鲁塞尔方面不必通过意大利预算问题展开博弈。

意大利五星党领袖LuigiDiMaio周末时段也表示,罗马与布鲁赛尔之间可能可以避免摩擦,其预测在欧盟委员会5月大选之后,或对意大利采取另一番态度。

Luigi指出,“公民们会参与到欧盟委员会的投票中,这对结果将掀起波澜。意大利已经准备好与布鲁塞尔之间的桌面谈话,但欧盟不能要求我们对意大利的经济保障置之不顾。”

消息表示,政府愿意出售房地产资产,减少浪费,引入保护条款来确保2019年预算赤字率不会超过2.4%,但预算草案中的主要改革仍将不会改动。

至发稿阶段,意大利/德国10年期公债收益率差守在300个基点上方,市场对本周欧盟是否启动对意大利的违纪惩罚密切关注,一旦开启意大利政府将面临高达34亿欧元的罚款。

(三)关于脱欧

上周的脱欧闹剧尚未结束,本周特蕾莎梅继续面临执政风波和脱欧进程推进两大难题。

不信任动议方面:

截至上周五欧盘,已有21名保守党议员向1922保守党委员会提交对首相梅的不信任案信件。据保守党党内规定,一旦要求举行不信任投票的信件达到48封,将立刻触发对首相梅的领导权挑战。

英媒BBC报道称,1922保守党委员会主席GrahamBrady上周末表示,据其所知,目前尚未收满48封。

BBC评论,如果最终达到48封,具体何时发起不信任投票的时间点取决于Graham,Graham也表示这一进程将很快发起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白盘时段如预期出现回修调整,当然回修空间也符合预期不是太大,下方至1218附近便有所回弹,但回弹动能不是太强。目前状态下,黄金的运行状态基本是对上周五拉升行情的一种消化,短期内还有回升动能,上方需要关注1225以及1230压力测试,但是鉴于目前日线结构上黄金已经连续4个交易日收阳,多头动能有所消耗,理论上也需要一定的空间回修来进行消化,所以本周初黄金理想的运行状态便是居高震荡,以时间换空间的方式来完成修正回调。

晚间继续关注1218支撑回踩测试,短线亦有可能进一步回撤1214附近,但只要不跌至1214下方,那么上周五的阳线突破1220便是有效力的,短期内将还有回升希望。晚间操作上,李通金维析jt861861依旧以等待低位搏短多为主,基于日线连阳考虑,暂作短线单,保持轻仓状态即可。

黄金操作策略:

1、通金建议日内已有1218附近多单,可于1222/23附近减仓改保本止损,剩余持单再尝试看1225、1228-30。

2、通金建议晚间如果再回撤1218/17激进依旧可轻仓搏短多,回撤1215/14附近可补多,各带止损5美金,目标看1220上方先改保本止损,测压1223-25减仓,剩余持单看1228-30。(此单只做一波,二次见点位则不参与)

3、通金建议如果晚间测压至1228-30一带承压,激进可轻仓搏一波短空,带止损5美金,目标下看1225-23改保本止损,下方回撤1220-18减仓离场。

【分析师李通金简介:】

分析师李通金首席分析师,拥有多年的黄金白银原油市场经验。分析师李通金上学时就被投资市场的高利润吸引,所以大学时毅然决然选择了金融专业,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了武汉大学金融学双学位硕士。2013年毕业后就涉足金融行业,拥有国际认证(CFA)一级金融分析师,从业期间,获得最佳外汇分析师、金牌讲师、白金解盘等证书及称号,现任分析团队首席分析师。

【分析师李通金原油技术面分析,日内如何操作布局?】

油价周五在震荡交投中小幅收高,受助于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可能同意下月减产的预期,但本周油价连续第六周下跌,受全球供应过剩忧虑拖累。美国原油收盘持平于每桶56.46美元,在55.89-57.96美元的区间内交易。李通金口末亻言jt861861周二该合约录得逾三年来的最大单日跌幅,本周美国原油下跌5.6%,也为连续第六周下跌。

美国原油继续横盘在57.50附近,宜等待行情的进一步发展。倾向稳健者继续观望,激进者宜在57.30-56.30轻仓做多,跌破55.00止损,看向60.00,此前一度测试支撑区域54.48/55.21。

上行方面,在60美元/桶附近存在连续、重叠的阻力,突破这一水平则消除当前的看跌倾向,进一步阻力看向61.84美元。相反,油价若收低于54.48美元,则为进一步挑战52.34/83区域铺平道路。

【原油策略参考:】

在56.45上方看涨,目标位依次看向57.95以及58.35。或者,在56.45下方看空,目标位分别看向55.90以及55.60。

金融投资是一套体系,分析市场是前提,用对策略是根本,学会博弈是保障,做好风控是命脉。环环相扣,互有支撑,缺一不可。唯融汇贯通,或可先求生存,后谋发展。不要幻想每一笔交易总是那么圆圆满满,盈亏需要平衡,得失也需要感受。

投资的路很漫长,路上也许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顺势而为、稳健操作是我不变的交易风格;资金管理、风控方案、投资计划是我理财的必要手段;单子在人必在是我对客户负责的态度。我是李通金,一个立志在金融市场留下历史足迹的分析师,也是现任分析团队首席黄金分析师!

通金寄语:

我写每一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我希望帮助到有需求的投资者,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与我交流,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李通金"工肿号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薇欣:JT861861,为你解单解锁。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