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张琅琅:11.20黄金,11.20原油,午后欧盘策略

分析师张琅:11.20黄金,11.20原油,午后欧盘策略
张琅琅2018/11/20 14:53:0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分析师张琅:11.20黄金,11.20原油,午后欧盘策略

作者简介:分析师张琅,国家高级黄金投资分析师,更多资讯尽在《分析师张琅》。世界上天赋异禀的人很多,勤奋努力的人更多,而成功的人则始终是把握趋势。

美元早盘仍延续于低位震荡,目前并无明显趋势出现,但是技术面整体上美元依然保持承压状态。黄金早盘小幅回撤至1220美元之后横盘;原油行情波动暂时较小。今日午后欧盘时段重点关注英国央行答复关于央行11月通胀报告的问题。

11.20午后欧盘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早盘小幅回撤至下方支撑后反弹,与分析师张琅早间预期保持一致。黄金4小时技术面上,布林带整体保持上行趋势,下方仍关注MA10均线与布林带中轨支撑附近。下方底部依然关注斐波那契38.2(1214美元)支撑即可。因此分析师张琅建议午后欧盘操作上仍保持低位看多为主。下方1215—1218美元多单进场,支撑1211美元,目标依次上看1223、1227、1230美元即可。

11.20午后欧盘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早盘横盘震荡触及高位之后回落,与分析师张琅早间预期保持一致。原油技术面4小时图上,布林带整体持平,油价低位震荡。午后欧盘油价将仍处于布林带区间震荡运行,因此分析师张琅建议午后欧盘操作上仍保持高位看空为主,上方仍关注斐波那契50.0(58.6美元)压力。上方57.4—57.6美元空单进场,压力57.9美元,目标56.8、56.4、56.0美元。

分析师张琅寄语:分析大胆,操作谨慎,操作跟上分析。保持果断,切不可因犹豫而错失良机,更不可因犹豫而导致不必要的亏损。

以上分析内容仅个人观点,自行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感兴趣的朋友可关注“分析师张琅”独家策略,实时建议只针对实盘投资者。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