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若初品金:高若初,11.20黄金又现过山车,把握盈利机会

黄金又现过山车,跌宕起伏,多空双收能否抓住?
若初品金2018/11/20 08:23:5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娇玫万朵,独摘一枝怜。满天星斗,只见一颗星。市场茫茫,唯系你一人!

 

纵横不出方圆,万变不离其宗。冰冷的文字给不了你安心,机械的问候表达不了若初的关心,但专业的市场分析,独家的指导方式,稳健的操作,能给你最直接的收益,若初在这里,你在哪里?

昨日行情过山车走势,跌宕起伏,鉴于周初多头蓄力,若初及时在实盘中给出实时操作建议,给予陈姐分析和指导,分别于18—19多单进场到达目标点位1222,收益近2500美金出场,之后行情又在晚间回落至19附近,考虑到黄金暂时未启稳,所以空单没有给出。昨日原油若初一直是看空,实时行情给出后,陈姐在57.5附近空单进场,行情一再跌落,陈姐心情也特别激动,若初追求稳健,让其在56.7附近出场,昨日总计收益近6500美金。若初给的实盘操作建议一直是稳健,不贪多,达到目标点位就出,行情适合,盈利回本自然就顺势来。

 

黄金走势分析:

从日线上看,美联储12月加息预期回落加剧了美指的回调趋势,这也为黄金的反弹提供了契机。金价目前已经升破1220美元,下行压力已经大幅减缓。此外,金价已经升破了4月11日来下降趋势的75%百分比位以及60日均线的阻力,这也进一步巩固了金价的看涨情绪。技术指标来看,KDJ以及RSI指标均温和向上运行,MACD快慢线下行趋势放缓,下行动能柱缩量,MA5日均有勾头向上运行,这暗示黄金短线或将有继续反弹的趋势。

最后,从短期四小时级来看,黄金反转结构较为明显,金价从1197反弹至1225,涨幅有28美金,那么目前的冲高回落调整是有必要的,小幅的回调修正后关注上涨的力度。若本周能继续突破1225上周高点,并能一举上破1237前高点,那么此次大幅的回撤后反攻拉升将漂亮收官。若迟迟连1225高点都不能突破,那么不排除金价可能会阻力成功,有大幅回落风险。在四小时级上日内先看回调修正在看反弹的力度强弱。

综合来看,黄金目前从1225高点回调幅度不大,力度相对较弱。所以日内短线上我们先看回落后的震荡修正,再看后续反弹拉升的强弱。所以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28-12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15-1216一线支撑。

操作建议:

上方回调至1215-1218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3-1225一线;突破1225继续持有;

上方不破1228-1230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0-1222一线;

行情瞬息万变,请带好止损。

 

解套主要分成被动解套和主动解套两类。被动解套就是把被套的黄金单子锁仓放在一边不去管它,坐等出现历史大底或者反转信号出现,锁单等待时机。这种方法是没办法时的消极办法,如果遇到现货行情一直横盘不好,则会输得很惨,而且经过长期的套单,对这个市场基本是麻木,到了反转不一定敢解锁,

主动解套是一种积极的方法,也是老余最为推崇的方法,当然也需要一点技巧,我们总结多年的实战解套经验,结合最新的黄金通用交易技术,总的来说黄金解套主要有以下六种:

1、锁单加仓差价法

前提:被套现货仓位不能超过30%且有锁单

黄金被套后,说明我们的判断的方向是错误的,市场和我们反方向的价格走,等反弹或下跌到一定的高度,估计见短线高点了,要不断加仓锁单资金,确保锁单仓位大于套单仓位。通过这样顺势操作为主的方法,提高锁单赚的差价,最后等总资金补回了亏损,完成解套,并有赢利,再全部卖出。

2、大底加仓法

前提:有资金继续操作,且耐心等待

黄金被套后,要有耐心且要敢于锁仓,因为黄金的特性,有的价格和底部信号出现,特别是周线等大周期的K线出现反弹信号,见底信号,都会非常稳固,只要大周期底部信号出现,就要大胆解锁,逢低不断买入,加大仓位,一但大周期反弹,就可以解套。

3、降低均价法

前提:套在相对低点

黄金被套后,如果是套在相对历史低点,就不用担心,因为黄金本身的价值决定了黄金不可能出现较大跌幅,必然会有反弹的空间,这个时候要不断的逢低加仓买入,逢低15%的空间加仓一次,降低平均的价格,这样等黄金产生一波反弹,就解套出局。这种方法也有人称它为金字塔法。

4、每日T+0方法

因为黄金价格每天都有波动,那么我们就抓住这些波动来做文章。比如,不论你是否有套单,假如你套了多单,那么在日内短线里面我们就只做空单,不论市场价格怎么波动,只要空单盈利,我们就及时出货,被套也不亏,一单锁仓了,就可以多空灵活操作。这样的操作即顾及到了本金,也能够有效解套,这是我们黄金通用技术非常经典的解套方案,解套成功高达80%。

5、止损法

当你觉得自己的方向和趋势是错误的,而且实在是没有什么机会了,就选选择一定的反弹空间止损,黄金单边行情非常的大,特别是高位或者低位的反方向套单,就要果断的止损,止损是最有效的解套方法,因为你可以重新操作,且能保证本金。

6、波段滚动操作法

黄金讲究波段运行,我们可以打开60分钟图,根据5浪结构的方法操作解套,只要浪型完成五浪就要果断的操作,且需要较长的持仓时间,比如我们套了多单,那么下跌中的反弹只要出现五浪完成的信号,就要果断的锁仓,然后等待下跌五浪完成出货,反复操作即可解套,这个方法要求比较高,也是黄金通用技术比较推荐大资金用户操作的一种方法。总而言之,主动解套的方法多种多样,但它的关键或者说中心思路就是要千方百计的降低成本,补回损失,直至赚钱。被套不可怕,可怕的是你的消极态度!

若初赠言: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你的格局有多大决定着你能办成多大的事,我们通常说只问结果,不论过程。事实上只要格局够大,对于过程用心了,结果又能差到哪里去呢。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