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巨汇ggfx:11.20外汇市场行情走势分析与消息面

11.20外汇市场行情走势分析与消息面周二
巨汇ggfx2018/11/20 14:56:5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11.20巨汇ggfx陈洪新分析:外汇行情走势与消息面

一、【消息面】

隔夜油价大跌后逆风翻盘,美联储大佬再度发话,无奈美元仍旧是“扶不起的阿斗”,两家投行奏起看空大合唱,可却有人坚决说不?决定欧洲命运的一次投票即将杀到,特朗普今天或有重要消息公布……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8年11月20日周二

①08:30澳洲联储公布11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②14:30法国第三季度ILO失业率

③15:00德国10月PPI月率、瑞士10月贸易帐

④18:00英国央行官员答复关于央行11月通胀报告的问题

⑤19:00英国11月CBI工业订单差值

⑥21:30美国10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10月营建许可总数

⑦次日05:30美国至11月16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行情回顾]

周一,美元延续低迷状态,收跌0.24%,市场唱空美元的声音越来越响。现货金银趁机上涨,主要非美货币也把握住机会,欧元续刷10日新高。供应过剩担忧和减产预期相互牵制,油价一度跌逾2%,随后止跌转涨。

二、【今日部分品种的走势分析】

【澳元/美元】

澳美日线近期涨破下跌通道后开始转入多头市场,现在上涨动能依然强劲,但昨天价格在前期小平台附近受阻力小幅度回调,短期内价格预计还没回调结束.今天日内操作上建议逢高做空为主,谨慎追空.今天关注重要支撑0.72750,0.72480,上方重要阻力0.73000,0.73330。

【美元/日元】

美日日线形态上近期一直处于上涨通道当中,但近期形态出现小双顶回落现价格再次回到上涨通道下轨附近,所以短期内价格应该会再次受到支撑,行情预计会震荡上涨.操作上逢低做多为主.重点关注下方重要支撑:112.230,112.120,上方重要阻力112.820,113.100。

【分析仅限于技术层面,具体行情走势请多关注国际市场消息面和数据方面的影响。以上分析仅供参考】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巨汇GGFX

巨汇GGFX

GGFX是一家专注于提供外汇等多元化环球金融产品服务的世界交易机构,被业界誉为“最具潜力的外汇金融投资交易商”之一。

目前,机构已为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万名客户提供外汇金融交易服务。为了更公平、更便捷地满足每个客户的需求,GGFX汇聚多个国家的金融专才,融合多元文化,运用最先进的技术和知识,组建全球顶尖的导师分析团队和技术服务团队,第一时间帮助客户解决投资问题,为各国个人投资者、交易经理人打造世界级的外汇金融产品交易场所。

作为全球极富盛名、口碑上乘的金融服务机构, 公平、诚信原则被纳入GGFX经营理念,作为机构行事准则。GGFX凭借专业资格和信誉品质,获得广大投资者一致认定,在业界享有公认的领导地位。

GGFX致力于提供世界级专业一流服务,做国际顶级外汇交易服务商,力求做到更好!赞一下

666413zIT$qBr8EoQ7wbF75duuA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