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陈可可:【GI全球指数】国内正规原油平台 原油晚间走势分析

Globalidx全球指数原油投资仅需8美元/手,手续费全免,新注册可领取1000美元福利礼包!
陈可可2018/11/20 17:30:1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8美元投资原油,30年历史Globalidx全球指数已成为国际在线交易和投资领域最值得信赖的品牌之一。原油投资首选Globalidx正规口碑平台。

 

原油消息面:

周末市场期待有新的减产消息以稳定油价,但目前看来是要失望了。石油分析师指出,市场似乎认为减产一事理所当然,但他认为在12月6日下一轮OPEC会议前作出基于减产的预期都是缺乏根据的。但彭博社报道称,俄罗斯方面推迟作出有关进一步减产的承诺,与透露减产消息的沙特形成差距。来自原油需求疲软、伊朗制裁豁免等消息的影响使得油价进入熊市,而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却表示希望作出“平衡的决定”,且当前尚未能给出具体的条件,进一步打压油价。

原油行情深度解析:

昨日原油开盘在56.83,早间开盘后价格小幅向上冲击到57.50一线,随后价格一直57.20-57.50之间来回波动,到了欧盘阶段油价开始走跌,美盘阶段加速走跌,最低下跌至55.10一线,随后在凌晨出现急速反弹上行,最高上涨到57.53一线,最终日线在57.20一线收取一根带长下引线的阳线。日线上,随着昨日走出一波探底回升,并且成功收取一根阳线,日线也是连续收取4连阳的走势,目前MA5均线向上勾头,附图指标移动平均快慢线也有形成金叉的迹象,能量柱在不断的进行缩减,上方MA10均线在58.00一线形成阻力点,是原油后续上方的一个重点关键位置,如果后续能够攻破这里,那么日线级别形成一波双金叉,届时必然会冲击布林带中轨的位置。4小时和小周期上,由于后半夜是走的上涨,所以基本都是出于多头强势区域,下方56.3聚集大量的支撑点,晚间操作上建议依旧高估低渣。下方支撑得失关注56——56.5区域,上方阻力还是58一线。

Globalidx全球指数提示:行情分析存在滞后性,以上建议仅供参考,请谨慎操作!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