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杨毅点金:黄金频频套空,无损解套思路帮你挽回亏损!

杨毅点金:黄金频频套空,无损解套思路帮你挽回亏损!
杨毅点金2018/11/20 15:29:3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亏亏的血本无归,赚赚的凤毛麟角,有没有想过其中的原因,有没有想过解决的方法,变得不再相信只相信自己,但是杨毅告诉你,即使你不再跟着老师做,你只要还在操作就还在为坑你的老师赚钱,这是个悲伤的事情,这就是你找一个老师,他就让你换平台操作的原因,没有哪个分析师愿意帮别人赚钱。包括我自己,找上我的客户我的条件就是先看我的实力,觉得还行就过来,如果你觉得平台不安全不放心,那你可以分一部分资金过来,鸡蛋不能放在一个篮子,这是很简单的道理,我理解你,你谅解我,那么这场合作才能愉快的进行下去。

做投资操作有的时候和打牌一样,手顺的时候似乎怎么做都赚钱,但手不顺的时候,怎么做都亏。当然打牌完全是运气的原因,没有办法能够扭转,而市场操作则不同,你完全有能力通过自身的努力改变这种被动局面。以我们操作为例,如果偶尔判断错误一次,止损了这属于正常现象,但当你发现一段时间以来连续止损,怎么做都亏钱的时候,那就要反思了,操作中一定是哪个方面出了问题。

经常亏损的朋友我想你需要一个能帮助你的人。他必须是一个负责任的人,能把你的资金当做自己的资金一样负责的人。同时他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这样的他,能在震荡行情中,给你明确的指引,即便利润小,但是很轻松,也很有成就感;单边行情中,能让你胸中有趋势,如果看对了,争取利润最大化,而看错了的时候,能控制好风险,并能客观调整思路,顺着趋势扭亏为盈,而不是盲目主观的坚持自己的思路,盲目加仓反向码单,置仓于风险边缘。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伴随着亏亏赚赚很正常,如果因为一时的亏损而失去信心或希望,杨毅觉得有些得不偿失,暂时的亏损不代表投资的失败,只能说明这段时间对资金把控的不好或者还没有真正学会对资金的掌控能力,因为亏损失去信心,无疑是给了自己退路,给自己暂时的失败找了一个借口,我想每个人都不希望这样,都希望找到投资成功的成就感和胜利的喜悦感!总结一句话:看对了能大赚,看错了不大亏,这才是一套完整稳定的体系。跟着这样的老师,才敢有安全感的去执行他的建议。

1215-1200下方空单被套,解套经验之谈:

1.关于1215-1210做空的朋友,应该在想要不要止损?行情该回落了吧?现在做多是不是激进了一点?等你在思考的时候,行情可能慢慢继续走高。而你的单子可能越套越深,今日老师的建议很明确,空单回落1220下方后,全部止损掉,哪怕小亏也不抗单,我们出局先观望,再进行布局,亏损赚回来不就是小事了吗?

2.对于1210-1200的空单,杨毅老师很理解你们当时做空的心里,毕竟前期的行情都是在1210之下运行,目前黄金上攻1233未果后再进行深度回调,下方1216是一个支撑位,黄金到这里就得反攻,如果到了这里,果断反手做多,目标看5-8个点,这样单子就是无损出局

3.对于1200之下的空单,这种空单解套基本上无望,只能说能挽回多少是多少,通过反手做多去弥补亏损。

关于黄金空单被套的问题,其实这个时候套单都还只是小问题,目前要解决的是仓位接近爆仓该怎么办?杨毅老师知道现在市场上很多朋友是因为想要翻仓所以才会被套,就目前而言黄金整体趋势已转换为多头趋势,若投资者朋友把握不住此次机会大概率只能止损或者造成天地锁的局面,杨毅老师处理过各种难以应付的局势若你信任可以单线杨毅老师,毕竟具体的套单点位杨毅不知晓,解套需要配合行情和老师来帮你解套,自己的盲目操作只会越陷越深。

文/杨毅点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