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陈可可:【GI全球指数】国际黄金正规交易平台 黄金行情分析

Globalidx全球指数玩现货黄金仅需8美元/手,手续费全免,新注册可领取1000美元福利礼包!
陈可可2018/11/20 17:55:2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8美元投资现货黄金,30年历史Globalidx全球指数已成为国际在线交易和投资领域最值得信赖的品牌之一。现货黄金投资首选Globalidx正规口碑平台。

 

黄金消息面:

随着一波避险情绪席卷金融市场,通胀压力上升,黄金还有进一步的潜力。“随着其他市场开始变得更加厌恶风险,黄金变得更加有利。因此,随着资金从股市和债市转出,对黄金的避险需求似乎确实还有空间。”值得注意的是,昨晚凌晨美联储将坚持其渐进式的加息路径,可能会一定程度上提高利率,美联储目标是延长经济扩张时间,保持低通胀率。但他强调,美联储会在经济强劲的背景下加息,加息政策不是“预设的”。

纽约联储主席JohnWilliams表示,美联储将坚持其渐进式的加息路径,可能会一定程度上提高利率,美联储目标是延长经济扩张时间,保持低通胀率。但他强调,我们可能会在某种程度上提高利率,但会是在经济非常强劲的背景下,不是在预设的道路上,我们将调整货币政策以在低通胀情况下,尽量保持经济的强劲。

国际黄金行情分析:

从技术面上来看,黄金日线上已经四个交易日连续走强,从1196到目前已经反弹近30美元区间,力度和延续性都有很好表现,周线图上收取一根长下影阳线,但依然承压MA5均线位置,布林带指标继续维持缩口运行,MA10均线首要于1216形成支撑,布林中轨于1212附近形成关键支撑,有效跌破则不排除再次探底的可能,但是我们说过中长期看涨不变;日线图上目前金价承压于布林中轨一线运行,MA5/MA10均线粘合运行于1215附近形成关键支撑,MACD指标于0轴附近运行,下行之势减缓,绿色量能缩减,指标中性。

4小时上布林带指标向上运行,布林上轨向上延伸至1226附近,MA5/MA10均线强势上行,分别于1220和1217形成支撑,黄金短线呈继续震荡上行趋势,金价目前已经升破1220美元水平,且已经升破了云图下行云的压制,云图显示,下行云处于不断收口趋势,跌势也逐渐放缓。KD以及RSI指标均处于震荡上行趋势,这也为金价反弹提供了一些支撑。金价上行初步阻力位于1228美元附近。

由于美元的不稳定,金价在上周收盘时保持了大部分涨幅。只有金价突破1228一线并维持在这一水平上方才能保持继续上升态势。另外,若金价未能守住1217的支撑,可能跌至1215或者更低的位置。目前短线多空争夺得比较激烈,进行来回转换,所以在思路策略上我们要灵活应对。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28-12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15-1216一线支撑。

Globalidx全球指数提示:行情分析存在滞后性,以上建议仅供参考,请谨慎操作!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