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巫宏义:黄金连阳上涨看延续,原油探底回升待爆发

巫宏义:黄金连阳上涨看延续,原油探底回升待爆发
巫宏义2018/11/20 14:53:2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一,黄金波动不大,全天围绕1218-1225仅有的7美金区间窄幅运行,文章中提到的1218多单,到达第一目标点位1223;原油如期二次探底,57.55--55.28--57.58,来回逾2美金的过山车走势,日线探底回升。

消息面解读:

黄金,继上周部分美联储官员鸽派讲话后,隔夜美联储官员的讲话也比较谨慎,令市场预期美联储收紧政策的步伐可能放缓,美元指数延续跌势,给金价提供支撑;隔夜美股大跌也给金价提供一些避险支撑;不过临近感恩节,市场观望情绪较浓;市场还将继续关注英国脱欧局势和意大利预算问题的相关消息。尽管受阻于1225附近阻力,但下方也获得了良好支撑,短线有望震荡上攻。

原油,俄罗斯减产意愿不强,股市相对疲软,依然令油价承压;不过能源信息供应商Genscape报告称本周美国原油产量会下降,另外欧美也可能制裁伊朗,再加上OPEC减产预期仍存,油价短线仍有机会进一步反弹。

黄金技术分析:昨日,黄金整体波动不大,全天围绕1218--1225区间运行,日线继续收阳且收盘在高位。今日大的方向上继续看震荡上涨,持续承压1225小级别上还有反复,先跌后涨,整体思路是在1218上方看涨。另外,K线有轻微“上吊线”迹象,若失守隔夜低点1218附近支撑,增加短线下行风险,金价可能会进一步试探1213支撑。操作上,继续保持做多的思路,上破1225可加仓做多;若下破1218,再来调整交易思路。

11月20日黄金操作建议:

1221/1220做多,防守1216,目标1227、1230

原油技术分析:隔夜日线录得较长下影线K线,单边下跌后温和反弹,KD指标在低位形成金叉运行,在失守56.12之前,短线有望延续反弹走势。另外,日线有形成双底的迹象,上方颈线位于58.16,突破并站稳双底才能得到明确,后市有望看到63、68。操作上,在55.28没有失守之前,保持反弹看多的思路不变。

11月20日原油操作建议:

56.20--56.40做多,防守55.70,目标57.50、58

以上分析出自巫宏义,文章行情分析存有滞后性,以上策略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更多操作策略以及时通知为准。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