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策测解金:11.20原油57.2空单大赚,双顶回撤看55下方

操作一手盈利1000美金,空单继续持有,看下方55.2附近。
策测解金2018/11/20 22:23:5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策测解金:11.20原油57.2空单大赚,双顶回撤看55下方?

原油基本面分析:

阿联酋驻欧佩克大使称在即将于维也纳召开的欧佩克大会上,阿联酋将信守任何原油减产的决定。已经就减产达成了初步协议。但当前尚未决定具体的减产数量。欧佩克技术委员会依旧在对市场进行研究,将会在维也纳大会前公布最终的研究结果。与前一段时间的原油产量相比,欧佩克可能会减产。WTI原油现报56.12美元/桶,日内跌1.85%。早间给出的57.2空单获利1美金,操作一手盈利1000美金,空单继续持有,看下方55.2附近。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昨日先跌后涨,收根下影线较长的阳垂线,日盘中给出的57.2空单,盈利1美金,操作一手盈利1000美金,可回看文章《策测解金:11.20美元平淡黄金多头走,原油M型先看回撤》验证。目前策测解金从日线分析,日线上方呈平顶型,行情仍运行于BOLL中轨及MA10下方,其中MACD绿色能量柱缩量,快慢线拐头向上,KDJ三线勾头有粘合之势,故而整体依然先看空头;4小时图分析,昨日先阴后阳吞没了前面阴线,目前三阴似乌云盖顶,BOLL收口,类似昨日走势,MACD红色能量柱趋向0轴,快慢线有粘合之势,KDJ三线粘合有死叉形态,Stoch死叉形成,短线30分钟图看,昨日呈肩型底走势,整体呈M型双顶回撤,故今日看法和昨日相同,先看空头,下方关注55.2,54.5。目前56.2附近继续补空,目标55.2下方。晚间55.0不破可考虑轻仓多单。行情瞬息万变,实时操作以盘中为准。

文/策测解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