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张菀玥:11.20美联储加息放缓,黄金维持低多待突破

亚欧盘直接上破1225,可以等企稳做多看突破,上不去则看下方1221上升趋势线的得失情况来定
张菀玥2018/11/20 15:29:5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因近期美联储偏鸽的讲话,令市场预期美联储收紧政策的步伐可能放缓,美元指数延续跌势,美元指数一度跌至96.09,为11月8日来最低水平,增加了短线看空信号,以及市场避险情绪的持续发酵,给金价提供支撑;此外,隔夜美股大跌黄金继续维持坚挺走势,如果美股继续回落的话,那么黄金也有望迎来反弹的契机;

不过,从当前来看,美联储不太可能立即暂停加息。而且目前行情中,美元指数以及美股的下跌并没有有效推动金价的反弹,不过,一旦美元跌穿关键支撑,料黄金多头将卷土重来。目前可能临近感恩节,市场观望情绪较浓。考虑近期多空因素交杂,预计黄金将横盘整理至感恩节前,但随后或选择方向。本交易日,市场经济数据依旧较为清淡,不过还是要关注英国央行行长等央行官员将发表讲话。

 

技术面上看,日线隔日再收一阳,已经5连阳,目前的价格在前期顶底转换位置1225附近,那么日内重点关注这一线的企稳情况,其次看1228阻力,短线走势变数较大,但下方也获得了良好支撑,短线有望震荡上攻。另外,K线有轻微“上吊线”迹象,若失守隔夜低点1217.89附近支撑,增加短线下行风险,其次再看100日均线1213.20附近支撑。

四小时单边上涨后高位震荡,尽管形成了一个上升楔形,但是金价在重要阻力1225附近受阻,出现类似“黄昏之星”,KDJ死叉运行,短线不排除黄金有回撤的可能。而且小时级别昨天没有刷新高点,目前的价格在前高附近,有可能形成小级别的双顶结构,菀玥操作思路上依然维持低多思路为主,亚欧盘直接上破1225一线,可以等企稳做多看突破,上不去则看下方1221上升趋势线的得失情况来定,不破在1221做多,继续下破则在昨天的低点1218附近做多即可。

操作参考:

1、黄金日内首次触及1224-1225区域做空,止损1228,目标1220;(激进)

2、黄金回落1221-1219触及做多,止损1214,目标看1225-1230;(稳健)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张菀玥指导实盘为准!

本文出自张菀玥,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观点仅供参考,盘中行情多变,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最后祝大家投资愉快!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