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刘成武:11.20黄金操作建议,11.20黄金走势分析

11.20黄金操作建议,11.20黄金走势分析,11.20黄金空单怎么办?
刘成武2018/11/20 10:10:2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11月19日周一美元跌至两周低位,因美联储表明可能即将结束收紧周期。同时,欧元兑美元上涨,尽管意大利预算计划谈判的忧虑依然存在。英镑仍然是市场焦点,预期英镑仍将承压,直到市场得到有关脱欧协议的进一步进展。金价小涨,因美元受美国利率不确定性打压下跌。美国股市周一收低,因投资者抛科技股。

 

黄金分析,美元指数正加速回落,目前已经危及96整数关支撑。美联储“三号人物”威廉姆斯也发表了讲话,认为美国经济表现非常好,美联储将保持渐进加息的步伐。然而这也未能挽回市场的信心,美联储12月加息至2.25-2.5%的概率为65%,较上周五的69%有所下滑。除了美元疲软之外,北美时段避险需求额外提振了黄金。由于美国三大股票指数当日下跌1.7%至3%,投资者继续转向更安全的资产。

技术分析,日图显示,美元指数的不断回调为黄金提供了重要的支撑,尽管金价目前依旧没有迎来强势反弹,不过,一旦美元跌穿关键支撑,料黄金多头将卷土重来,同时,投资者认为全球经济降温可能预示着金价触底。这也有助于黄金的进一步反弹。黄金目前已经升破了4月份来下降趋势的75%百分比位,且MA均线开始显现出反弹的迹象,这或暗示黄金有望开启进一步的涨势,有效升破1235美元附近的阻力,那么金价或进一步上探1243美元。

 

4小时图显示,黄金短线震荡上行,MA均线显示,20周期均线正在上穿60日均线,且KD以及RSI指标均震荡上行且触及超买水平。与此同时,金价目前已经升破了云图云层的压制,尽管上行云目前涨势依旧不明显,但短线风险继续偏向上行。上方初步阻力位于1228美元。升破这一水平才有望进一步反弹。KD以及RSI指标均处于震荡上行趋势,这也为金价反弹提供了一些支撑。综上所述,操作上天硕斩金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2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20一线支撑。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122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26-1228一线,破位持有看1235;

#2、反弹1228不破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24-1224一线;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