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陈折生:11.19恒指期货技术分析附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陈折生:11.19恒指期货技术分析附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陈折生2018/11/19 20:06:2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报道称,美方要求中方改善市场准入、加强对美国公司的知识产权保护、减少产业补贴和缩小3750亿美元的对美贸易顺差。据报道,按照美国总统政府公布的计划,美国对2000亿美元中国商品征收的关税将在明年1月1日从10%提高到25%。总统还威胁说,如果中国无法满足美国的要求,他将对剩余所有的中国进口商品——另外约2670亿美元的商品——加征关税。总统在白宫向记者表示:“我们可能不必那样做了。”不过总统称,他相信在与中国达成的任何协议中,被遗漏的项目都将得到解决。美国总统说:“我想我们可能会解决这些问题。”

【黄金策略】

周五晚间黄金并没有形成冲高回落,而是冲高横盘。所有的一切交易,肯定在理解性趋势上,对趋势的定义不同,后面操作手法完全就不同。日线经历了6连跌,怎么说也不是强势。而且这波反抽中,时间周期长,反抽力度小,价格最多是一个区间整理。而日线刚好反抽修正了三个交易日,按照弱势节奏来说,第四天变盘的概率比较大。一定要注意,多头延续性是关键,没有延续的行情,就限制了上升的节奏。周五凌晨低点1220,大阳线起涨点1214-15一线。前期开跌口1227.而当前价格1222.这几个位置,都离的很近。

操作建议:

1.现价1221一线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上看1230区间即可。

2.详细交易策略会在盘中依据市场走势作具体提示!

【原油策略】

原油维持震荡,目前报价57.42.俄罗斯能源部长变成,OPEC决策需要平衡各方,俄罗斯计划与OPEC就产量签署协议,将在12月6日会议上讨论。各个产油国届时就减产提议作出决定。技术面,日K线出现连续三连阳,在连续12连阴后出现明显的止跌态势;1小时图价格站上60日均线,MACD在零轴上方有金叉向上的态势。但是整体形成来看,油价即使要上涨还应该有一波下探二次筑底的态势,因此日内等待价格回踩56.1区域形成明显的看涨形态后参与多头,防守55.6,上看57.3,58.00

操作建议:

1.56.10一线多单进场,止损55.60,目标上看到58区间

2.详细交易策略会在盘中依据市场走势作具体提示!

【恒指期货】

早盘分析到,18号点一旦成为三买的点位,有一个不错的肉点走势,今天确实出现了这样一个点位,但这个位置在刚开盘出现,走势相对来说比较快,把握起来有难度,接下来走了一天的震荡行情,尾盘21-22一笔回拉不进中枢,终结了下方的中枢震荡,虽然这个三买的点位不是很好,但从次级别上也是给出来了进场的点位,盘中的时候也是相应的给大家布局和提示!晚盘及明天重点关注,现在30分钟是沿着20均线震荡上行,从本级别来看,走势走的比较磨人,打一个高点回调一下,所以暂时以回调做多为主,再次构建中枢后的出中枢走势不能错过!上方压力26600、26400,下方支撑26160、26000!

1.建议反抽26400附近没能企稳空单进场,目标26060附近,止损80

2.详细交易策略会在盘中依据市场走势作具体提示!

【寄语】

错过了行情,无需懊恼,也不用觉得可惜,所谓的可惜,只是没有得到时的惋惜,一切的错失,仅是兑现信任时缺失的执行。只有你知道我的情绪,也只有止盈能带给你好心情。踏空本不是你要的节拍,获利却是我给予的回馈,这不是计件的博弈,而是精准后的出击,如若昨天你未能跟上我的步伐,那么今天莫要错过捡钱的瞬间!

文/陈折生

文章来源于陈折生“期股瞎掰陈折生”,转载请注明!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