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夏桥凡:夏乔凡11.19晚间黄金操作建议,多头顺势而为

夏乔凡:11.19晚间黄金操作建议,多头顺势而为黄金投资方法
夏桥凡2018/11/19 20:03:5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夏乔凡:11.19晚间黄金操作建议,多头顺势而为黄金投资方法

大家好,我是乔凡。时间过的很快,转眼之间都到了年底。时间对于我来说,无非让我更加具备资质。这一年收获很多,由于受到客户的推崇和支持,今年从技术总监的位置升到了首席的位置。位置越高,责任越大。以前可能只是管理几个技术部门和风控部门,现在还需要统一管理合规部、客服部、财务部,对于平台了解更深入。我清楚现在的位置是怎么上来的,无非是因为客户的支持。所以在这个位置后丝毫不敢懈怠,最好的说明就是确实自己一年比一年更老,皮肤更差,每天熬夜从原来的一点钟到现在需要到凌晨三点,甚至凌晨四点才敢有休息的想法。

【乔凡对于一些投资者的疑问解答及黄金走势解析】

乔凡上周总共操作9单,无损单,共获利36点利润,非常可观。黄金上周行情大区间围绕1196-1225大区间运行,前三天基本处于阴跌模式,自1196探底回升后,周尾两天开始震荡上行,行情还是比较好把握的,单子不多但重要的是我们做到了无损。

老师,如何做到一周无损?

首先至关重要重要的一点是指导老师的专业性,保证单子的准确性,否则就是一切白谈。其次,就是作为投资人的你执行力如何了,进场点位给到就是进场机会,犹豫不定只能错失良机。

老师,我看您每周都在赚钱,说实话一个月下来能赚多少?

乔凡在周总结里有发布过一篇关于周获利36个点的文章,相信很多人都是被我的利润所吸引才过来问我。很多人问这样的问题,老师,我跟着你是不是一定能赚钱,您一周就赚35个点,一个月都可以赚140个点了。在这里统一做个解释,总结表我肯定会往大的利润来说,因为确实有人赚这么多。但是操作上并不是人人可以拿这么多。操作上其实稳健和激进两种方式。主要看客户处于哪个阶段,前期肯定求稳,所以很多利润会错过。

老师,晚间的黄金走势您怎么看?

从黄金日线看,日线收取四连阳,五日均线向上勾头,日K欲冲击中轨。布林带开始走平,短线上多头有望继续上攻目前未形成金叉,KDJ低位向上已经形成金叉,时间上来说周五与下周初都有机会继续上行。所以后市看破新高,目前来看黄金多头看似稍稍稳固。短线4小时图上看,金价短期高位持稳,布林带开口向上发展延伸,而均线多头排列,短期多头趋势明显;综上所述,黄金走势整体看多,短线上则看高位震荡整理,重点关注高点阻力的破位企稳情况。那么晚间操作上,乔凡建议还是回撤做多为主。金价上行初步阻力位于1228-1225美元附近,下方支撑位于1213-1215美元水平附近。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1215-17附近多单,止损4美金,目标1220-23,破位持有;

2、反弹不破1225-27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15附近;

做投资不要稀里糊涂,要知道赚是怎么赚的,亏又是怎样亏的,找到原因,才能借鉴方法,才能吸取教训提升自己。希望乔凡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讯,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关注乔凡进行交流学习。

文/夏乔凡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