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范麟宇析金:11.19伦敦金行情能否上涨?现货黄金走势操作建议

彭涛霖:11.19伦敦金行情能否上涨?现货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范麟宇析金2018/11/19 10:35:3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文、彭涛霖11.19/撰)上周后面连续四个交易日行情均大幅上涨,使得行情有偏向多头趋势,而上周五行情再次大幅上涨,短期上已经到达一定了高位,愈发接近前期的高位,上方的空间缩小,预计短期上行情会有震荡调整。上周行情还是很大的,关键在于你有没有把握住。

彭涛霖--影响现货黄金(伦敦金)11月19日行情走势的数据消息面:

(1)周五晚间,美联储副主席表示当前美联储加息利率经过不断的加息,现在越来越接近于中线利率水平。并且表示后市美联储保持中性利率是合理的。从而引起美元走低,黄金借机反攻。美元遭遇抛售,市场机构以及散户投资者也进场买盘大力推涨黄金。因此美元急跌,黄金暴涨。

彭涛霖--现货黄金(伦敦金)11月19日白天行情走势分析:

日线级别上看,上周五行情再次上涨,连续4个交易日行情上涨,使得行情有多头趋势,而目前BOLL三轨再次趋向于平行,KDJ三线低位相交上行,附图MACD指标快慢双线下行幅度有所减缓,绿色空头能量柱缩量,4小时(140分钟)级别上看,自K线破位BOLL中轨一线之后,行情就站稳BOLL中轨一线,目前K线整体运作于中上轨之间,表明行情还是会有所偏向于多头,BOLL中上轨均上行,60分钟级别看,短期指标上看,BOLL三轨有所上行,行情有破位BOLL上轨,但是还是有所回落,表明短期上看行情有所调整,KDJ三线高位相交之后有所回落,附图MACD指标快慢双线高位相交死叉下行,绿色空头能量柱初现,综合来看,上周后面连续上涨,使得行情有上行趋势,而上周五行情大幅上涨,短期上看行情有所回落。

 

彭涛霖--现货黄金(伦敦金)11月19日白天操作建议:

多单:(1)回落至1218一线做多,止损1215,涨至1224一线。

空单:(1)反弹至1224--1226做空,止损1230,止盈先看1218一线

------本文由高级分析师彭涛霖撰写,言辞建议仅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行情多变,谨慎操作!转载文章请标明出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