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策测解金:11.19美元走低黄金看多,原油回补缺口操作

美布两油周五均收涨,但仍连续第六周录得下跌。
策测解金2018/11/19 18:03:4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策测解金:11.19美元走低黄金看多,原油回补缺口操作

黄金基本面分析:

上周五,受益于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的讲话,黄金直线拉升,强势收涨,重返1220上方。美元则遭到抛售,跌回至97关口下方,收跌0.63%。英国官员“离职潮”不断,尽管有官员留任表示支持,但特雷莎·梅的首相宝座却再遭挑战,英镑冲高回落,收涨0.40%。

黄金技术面分析:

从黄金日线图看,金价在下探1200一线整数关口失败后,于上周中开启反弹,短短两天已收回前方过半跌幅,虽目前MACD指标快线开始拐头,但金叉仍未形成,加之今日日线开线怪离,MA5支撑尚未到位,金价恐有短暂回调需求,日内追高需谨慎。黄金小时线来看目前是个弱势的行情,上周五一波上涨后的回调,目前小时线和四小时线级别1225一线的压制比较明显,今天早间我们在实盘中就给出1223-1225先看一波空单,目标看到1218-1217附近,午间最低下探到1217.8附近,我们在1218完美止盈获利出局。黄金从日内短线来看,目前处于周五上涨之后的高位震荡,在短时间内继续强势上涨的概率不大,而是会高位震荡的形式出现,所以多单不要过早的入场。

就目前黄金走势而言,策测解金老师认为只有金价突破1223一线并维持在这一水平上方才能保持继续上升态势。另外,若金价未能守住1220的支撑,可能跌至1215支撑位。目前短线多空争夺得比较激烈,进行来回转换,所以在思路策略上我们要灵活应对,我们日内短线,首先还是看高点1225的压力,这是周线以及日线的双重压制,下方首要支撑则是1220,关键支撑1212附近。

原油基本面分析:

原油方面,因市场预期欧佩克将很快实施减产,美布两油周五均收涨,但仍连续第六周录得下跌。沙特官员出来放狠话称,美国在制裁方面不坦率,沙特感到了背叛,要制定更加独立于美国目标的石油政策,还说要考虑在12月的欧佩克大会上提议减产140万桶/日。看着两国关系变得紧张,一直想压低油价的特朗普自然要干点什么,万一沙特真的减产了特朗普可不好受。土耳其这时候也正在联系美国,应该是想跟美国做点交易。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在16日24时开启,国内汽油每吨下调510元、柴油每吨下调490元,零售价格迎来2014年12月以来最大单次降幅。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上周周线取六连阴,日线五录得第三连涨,收根上影线较长的阳线,今日高开,日线上步入B浪反弹走势,上行目标位看向63.20美元和65.81美元,它们分别是下行A浪的38.2%和50%斐波那契回档位。若油价反弹止步63.20美元附近,随后开启的C浪下行走势,目标位看向41美元关口附近,即100%目标位。策测解金从4小时是图分析,BOLL收口,K线运行于中轨,暂处于多空争夺位置,MACD红色能量柱平缓运行,快慢线金叉,KDJ三线有粘合之势,Stoch金叉运行于80轴下方,整体稍偏向多头,小时图分析,整体呈三针底型上扬,即分别为56,55.6,54.6三个支撑位,上方关注58.2,59.2。操作上策测解金建议先空回补行情操作,即先空后多操作,57.5做空,目标56.4附近。56不破进多即可。行情瞬息万变,实时操作以盘中为准。

文/策测解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