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陈可可:GI全球指数 富时a50开户条件 晚盘原油行情分析

Globalidx全球指数原油投资仅需8美元/手,手续费全免,新注册可领取1000美元福利礼包!
陈可可2018/11/19 18:31:4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8美元投资原油,30年历史Globalidx全球指数已成为国际在线交易和投资领域最值得信赖的品牌之一。原油投资首选Globalidx正规口碑平台。

原油周线以大阴线报收,周线上原油偏向继续走弱的概率大,同时周线收线正式确定周线已经跌破长周期26到42的上行趋势线,结构上原油将会继续走弱的概率大,操作上继续保持高空的思路不变;从日线图来看,RSI低位拐头向上,Stoch指标低位金叉向上,当前处于中部,指标上显示原油偏向反弹,但是从当前的K线来看,反弹的力度并不是很强势,也就是短期偏向反弹修复指标的概率大,修复完毕,后期偏向继续走弱,操作上还是维持大方向看空的思路不变;

从4小时图来看,短期结构上处于震荡反弹行情,但是反弹行情的力度并不是很强势,走出了进三退二的短期多头,延续性并不是很强,同时当前的原油的波动幅度较大,操作上要卡点操作,短期结构上走出了破10均线,回测10均线走强,破25均线,回测25均线走强,短期结构上偏向去破上周五的高点57.9一线的概率大,短期结构上原油保持偏强对待,今日日线上关注日线的10均线,也就是58.5一线的压制,预计第一次触及该位置区域迎来调整的概率大,从当前的指标来看,RSI中部拐头向上,Stoch指标运行在中部,K线企稳布林带中轨,短期结构上偏向继续走强触及上轨的概率大,也就是白盘欧盘原油以震荡上行的概率大,美盘后期会以调整的走势为主。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