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庄可金:11.19现货黄金高位调整,伦敦金继续多头

操作上保持低多为主。今日支撑1216-1214.上方关注1226-1228一线阻力.
庄可金2018/11/19 20:07:0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11.19晚间,庄可金撰写)人生总在做选择,同时也总是在等待结果。道路也一样,不可能一帆风顺,总有无数坎坷。要知道:平庸并不是每个人都在追求的目标!投资市场亦是如此,不可能长期顺风顺水,可收益又是每个人追求的梦想,但你可知路途将有各种诱惑和陷阱?就好比走惯了单边,最后总是被震荡洗盘而扼杀,这也许就是市场的规律。面对人生,我们时刻都在做选择,就好比前方一个坎翻不过去,那我们则可以绕过去;河流淌不过去,我们可以坐船过去。而市场,亦是如此,切记不要一味去追求操作,要知道:有些行情,你看得见利润,但未必能成功获取利润。

 

【庄可金--伦敦金11.19美盘行情预判】

黄金上周下探回升收阳,周初一度下测1200下方。最低1295.70一带,周中慢性启稳,二次打底回升,周尾收复走高,最高1226.收盘在1222一线。周线中阳收盘,日图则收成三连阳。周线不破前一日低点,同时守住了日线上升趋势线,也是上周提到的位置1198.关键防守点,虽然下探虚破此位之下,但收盘还是收起来了。最终启稳收高,周线看涨,日图连阳反弹拉动均线系统重新整理向上。配合美元指标高位阴吞阳的中继调整,或将助推黄金低位反转走强。

从日线上来看,在跨周末连续七阴之后迎来春天,日线收取四连阳,五日均线向上勾头,日K欲冲击中轨。布林带开始走平,短线上多头有望继续上攻目前未形成金叉,KDJ低位向上已经形成金叉,时间上来说本周有机会继续上行。所以后市看破新高,目前来看黄金多头看似稍稍稳固。

4小时低位回升整理后有结量上升,多头结构得到延伸。没有快速拐头。本周有望进一步冲击1240上方。上周的下探暂时当作多头中的整理蓄势,结合浪形延伸,1207低点成为多头防守,强势的话,今日进一步上探1233有望。只是节奏上仍是缓慢震荡上扬,暂时走不出单边。看美元的能否表现极弱。操作上保持低多为主。今日支撑1216-1214.上方关注1226-1228一线阻力.

 

【庄可金--11.19日伦敦金晚间操作策略】

多单:

(1)晚间回落至1218--1220一线继续做多,止损1215,止盈1224--1226一线。

空单:

(1)晚间涨至1224~1226做空,止损1230,止盈1218一线。

------(本文由独立撰稿人庄可金撰写,言辞建议仅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行情多变,谨慎操作!转载文章请标明出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