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云鹤点金:11.19黄金11.19黄金11.19黄金

信烁良金:11.19黄金夜间走势分析操作建议附解套技巧
云鹤点金2018/11/19 20:53:0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信烁良金:11.19黄金夜间走势分析操作建议附解套技巧

投资要抓住行情,准确入场离场。时机不好,往往无法获得预期的盈利。一些投资新手没有足够的投资经验,很难把握进出场时机,往往进场时机选对了,出场时机又有误。本来买涨黄金,可刚入场,黄金价格又开始下降。那么如何如何判断黄金投资投资进出场时机?

黄金技术面上,上周黄金先跌后涨,后面形成四连阳之后,周线以下影线长线收盘;周线上看,K线收阳之后再次企稳BOLL中轨上方位置,BOLL带持续缩口,短周期MA5于1224位置形成压力,下方MA10击穿BOLL中轨上行至1215一线位置形成支撑,走势上继续以震荡为主;日K线上看,黄金低位反弹上攻,四连阳之后,K线运行于至BOLL中轨一线,BOLL带再度持平,短周期MA5低位拐头向上击穿MA60与MA10于1214一线位置形成支撑,而MA30粘合BOLL中轨及MA120于1220-1223区域形成黄金短期调整区域,短期内调整之后等待后期走势;

综合分析来看,黄金在上周下跌之后连续试探1200-1198区域之后突破1205之后走高冲击1216/1217之后二次发力至1225承压,随后回落至1220-1219后反弹整理;而目前技术面走势上已经以1220-1223为整理详情文末公.衆.号区域形成日内级别整理,下方支撑位上移至1215形成关键支撑,初步支撑位处于1220位置,这种走势也是与4小时走势相对应;所以日内走势上,信烁良金建议操作上以回落跟进低多为主!

今日黄金操作建议:

建议黄金反弹1226附近进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20—1218;

建议黄金回落1215附近进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22—1224;

解套:

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

信烁良金、拥有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文——信烁良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