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兴业投资:美指大跌失守97关口 黄金窃喜四连阳

技术面,日图于低位连续多日反弹,整理长期跌势,进一步反弹需有效上破前期高点1230一线。
兴业投资2018/11/19 14:39:5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兴业投资:美指大跌失守97关口黄金窃喜四连阳

2018年11月19日

黄金

上周五美联储官员的鸽派讲话导致美元指数遭遇强烈的卖压。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表示他不会同意美联储过快或过慢升息,美联储政策已经接近中性。当日还有另外一名官员则表达对经济增长前景的担忧。美元指数承压大幅下跌,重新回落至97关口下方。这给了黄金进一步加速上涨的机会,黄金于上周五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最高上探1225.15,并成功收复1220关口,继续整理长期跌势。英国脱欧前景充满变数,引发的市场避险情绪有望支持黄金,不过能否持续反弹主要还受美元指数的影响。日内可关注美联储票委威廉姆斯讲话对美元的影响。

技术面,日图于低位连续多日反弹,整理长期跌势,进一步反弹需有效上破前期高点1230一线。

关键阻力:1228/1233/1237

关键支持:1219/1216/1200

今日建议:

小时图延续从1198一线以来的震荡上行走势,日内关注是否能持稳于1220一线上方;4小时图短期反弹显示K线的上影线较长,暗示上方压力较重。日内建议谨慎操作,不破1230一线可轻仓做空,可在1229附近做空,止损设于1234上方,目标先看1219,进一步1216。

白银

在美元指数大跌以及英国政治风险促进市场避险情绪升温的前提下,白银于上周五也是全盘震荡上扬,最高上探近半个月高位14.40,并收于该位置,为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进一步缓和长期跌势。白银能否进一步打开上行空间需看美元表现。日内可关注美联储官员讲话。

技术面,日图长期下行走势保持完好,目前于低位震荡上扬,不过当前20日均线的阻力有望限制银价反弹的空间。

关键阻力:14.45/14.53/14.70

关键支持:14.34/14.20/14.00

今日建议:

小时图延续从13.90一线以来的震荡上行走势,但上行势能有所缺乏,有望下探14.27附近。4小时图虽于低位震荡上涨,但当前动能有所缓解,随机指标暗示或有下行风险。日内操作可于14.60一线做空,止损设于14.80之上,目标先看14.20,进一步14.00。

上周五铜于2.75附近窄幅震荡之后急挫至当日最低2.7295,不过之后在美元指数大幅回撤的提振下大幅拉升走高,最高触及半个月高位2.7996,收在2.7900,为连续第四个交易日大幅反弹,逼近9月下旬以来的上行轨道附近。日内继续关注美元表现。

技术面,日图虽连续多日上涨,但短期上行通道上轨有可能对铜价构成打压。

关键阻力:2.8000/2.8200/2.7465

关键支持:2.7570/2.7300/2.7210

今日建议:

小时图在短暂上探2.80一线之后出现回落,若跌破MA20可能会加速回撤;4小时图随机指标从超买区回落,暗示铜价短期有下挫的可能。日内操作上建议可在2.7900附近做空,先看2.7570,再看2.7300,止损设在2.8060上方。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兴业投资

兴业投资

HYCM兴业投资(英国)拥有40年历史,是外汇交易的全球性领导品牌。公司总部位于伦敦,受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管理局(FCA)授权和监管,客户资金安全可靠。通过兴业投资移动端、网页在线或下载版交易平台,客户只需单一账户即可完成包括外汇、金属、能源、农产品、股票和指数在内的所有资本市场产品交易。公司所有产品以金融交易所和银行交易价为参考,从报价到成交高度透明度。从始至终,兴业投资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安全、可靠的投资体验。赞一下

8959igLkX5uiO$aXAGC892AC7w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