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书亦痕:11.19晚间黄金走势分析,晚间黄金如何操作布局

书亦痕:11.19晚间黄金走势分析,晚间黄金如何操作布局获利
书亦痕2018/11/19 19:57:5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书亦痕:11.19晚间黄金走势分析,晚间黄金如何操作布局获利

人生的路上,我们都在奔跑,我们总在赶超一些人,也总在被一些人超越。人生的秘诀,就是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速度,莫因疾进而不堪重荷,莫因迟缓而空耗生命;人生的快乐是去走自己的路,看自己的景。

上周黄金获利10万美金,你是否有抓住?

回顾一周的交易记录,一共交易了12单,损一单,胜率92%,总计盈利达到了51美金,20手操作收获10.2美金,折合70万人民币!查看数据依然保持着我们稳定良好的状态。无论是周初的震荡多空交替,还是周尾顺势跟进的追随,我们始终牢牢把握着行情的脉搏。始终秉持着计划交易,交易计划的合理性,每一次的操作做到思考周全,坚决果断!当然,有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大家一起合作,共同努力的原因,感谢信任给与了专业用武之地。不曾失望的背后必然是辛勤汗水换来的结果!我们不需要每天频繁操作,这样只会浪费自己的精力,只需要好好把握住1-2波利润就抵别人操作很多波,实力每天都可见,实盘跟随给你收益是最直观的。合作可以添加书亦痕联系官方微信,微信号即手机号,实力可以随时验证,一周不满意,立马终止合作!

亦痕在市场呆了这么多年,几乎没有完全休息的时间,我们的上班时间是朝九晚五,但又有哪一天我不是陪着顾客加班到深夜甚至到停盘呢?因为我热爱这份工作,因为我当作事业在干,我要对自己负责,对信任我的客户负责!一个人的性格决定了作事的方式和方法,同样的市场,有人转身变凤凰,有人却依旧黯淡无光最终淹没在失败的人群中。很多时候不要急于入场交易,一定要倾听市场的声音,夜深人静时多想想自己哪些地方做的还不够,是什么导致了投资的失利,也更不要做那些晚上想路千万条,早上起来还扛单的人。连续的判断准确,一定不是靠耶稣,也不是靠抓阄,一定是不断总结和学习的必然结果。

周初黄金走势分析附盈利策略:

从日线上看,美联储12月加息预期回落加剧了美指的回调趋势,这也为黄金的反弹提供了契机。金价目前已经升破1220美元,下行压力已经大幅减缓。此外,金价已经升破了4月11日来下降趋势的75%百分比位以及60日均线的阻力,这也进一步巩固了金价的看涨情绪。技术指标来看,KDJ以及RSI指标均温和向上运行,MACD快慢线下行趋势放缓,下行动能柱缩量,MA5日均有勾头向上运行,这暗示黄金短线或将有继续反弹的趋势。

从4小时上来看,黄金处于上行的趋势,但在1226附近承压,技术面上,金价目前已经升破了云图下行云的压制,且下行云处于不断收口趋势,跌势也大幅放缓,MA均线并头向上运行,MACD快慢线继续向上运行,上行动能柱向上拉升,但KDJ和RSI指标都处于超买区域,且有回落的趋势,短线金价只有突破上方1226附近阻力,才有进一步上涨到1230上方的可能,如果金价继续承压与1226阻力下方,那么短线或将还会有一波回调蓄力,才会一举突破。

综合来看,操作上亦痕建议回落做多为主,下方关注1216附近支撑,上方关注1226一线阻力。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落1216-1218附近多单进场,止损3美元,目标看1226附近;

2、反弹不破1226空单进场,止损3美元,目标看1218附近;

黄金空单在线解套:

交易中被套相信是众多交易者都有的经历,但又最不想发生的经历。被套是痛苦的,无论如何操作交易者都是处于被动状态。那么下面亦痕就跟大家交流交流解套方法。

1、按照仓位大小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不是很大的话,可以选在价格走强的时候,适当的进行减仓操作,或者直接利用一波反弹的机会平仓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比较大的话,可以适当的逢高减仓,腾出多余的资金等待在下一波反弹行情中抓住主动权。

2、按照价趋势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牢的仓位目前处于上涨的行情中的话,那么投资者只需要等待价格上涨到一定的价位之后,就会自动的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震荡盘整行情的时候,这时候如果投资者出场的时候损失不大的话,就要果断平仓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下跌的行情中的时候,无论仓位的是大还是小,都应该果断出场,否则只会让自己越套越多。

3、按照买入价位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高的价位买进的话,不要犹豫,立刻止损出场;如果被套牢的仓位是在中位买进的话,可以暂时进行观望,判断价格后市将如何运动,从中找到机会逢高减仓,或者直接解套出场;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低的价位入场的话,可以不用着急止损出场,因为这时候价格很容易反转,投资者应在在价格出现反转的时候,解套出场,或者直接加仓进行获利。

关于黄金解套方法,除了根据当时所做单的价格位置去操作之外,还可以根据交易者判断的市场未来走势去进行操作解套。上升趋势、平衡震荡趋势、下跌趋势等都有相对应的解套方法。获取更多黄金资讯、了解黄金开?户详情,请单线咨询亦痕

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为网络发布的延时性,操作建议仅供参考,请做好风险控制,具体操作方案以老师实时指导为准。本文由书亦痕独家编撰,转载请注明出处,入市需谨慎,本文仅供参考。

文/书亦痕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