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嘉胜析金:周初原油开门红,美盘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顾嘉胜:11.19周初原油开门红,美盘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嘉胜析金2018/11/19 20:52:3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不是每一次入场都会有收获,但是,每一次收获都必须努力。一笔交易盈利的多少,恰等于对趋势坚持的程度,一笔交易亏损的幅度,恰等于对错误认知的早晚。交易从来都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是积少成多,积沙成塔不断累积而成。

今日周一上证综指上涨24.4点,涨幅0.91%,报2703.51;深证成指上涨46.56点,涨幅0.58%,报8108.85点;创业板下跌8.88点,跌幅0.63%,报1394.4点;上证成交1965.63亿,深证成交24365.74亿,两市合计成交4401.37亿。

上证重返2700点。早盘上证窄幅波动,创业板持续下探,午后大盘震荡走高。盘面上,地产,金融,基建等权重板块涨幅居前,创投概念股分化但市北高新等多股继续涨停;深证、上海、西部等区域概念股盘中活跃,券商表现强劲,雄安新区概念股尾盘爆发约30股涨停。两市个股涨跌数量相近,逾百股涨停。

从今年10月19日上证创出低点2449.2后开始反弹,到今日收报2703.51,上证整体反弹超过10%。盘中重新站上2700点上方。从技术层面来看,上涨指数成功站上60日均线。但是本周也即将面临20周均线的压力,盘中的反复不可避免。近期的反弹后,个别股票已经出现了大幅反弹回升,甚至有些股票出现翻翻,因此在参与上切莫随意的追涨,尽量选择基本面,业绩相对较好,发展前景较大的绩优股。

白盘黄金最低触及1217.9的低点,欧盘时段嘉胜也在亚盘操作建议上给出浮动2美金的入场,想必大家也抓住了这个低点,顺利进场处于获利状态,目前金价交投于1220附近。白盘时段美元指数的回落,支撑金价维持强势区间震荡。晚盘重点关注FOMC永久票委威廉姆斯参加纽约市西语商会的讨论。

技术面,小时图K线价格在布林线下轨位置获得支撑,同时该趋势是40日均线的位置;盘整金价二次回踩后进一步上行。已经参与黄金多头者继续持有,上方关注1225的阻力区域,只有金价上破1225区域才能更进一步打开向上的空间。未参与者等待美盘有所回撤之后跟进。

白盘原油震荡回落,目前报价56.89,嘉胜实盘也拿到开门红6美金利润。伊朗总统称,伊朗不会屈服美国的制裁和经济压力。美国没能将伊朗原油出口降至零,伊朗将继续出售原油。沙特方面国王则表示,沙特的原油政策目的在于维持油市。目前市场焦点是12月6日欧佩克会议上减产协议能否达成,达成之后减产量又是多少?

技术面,1小时图价格承压120日均线附近,连续K线收阴线。但是整体上价格结束12连阴后,出现明显的企稳态势,二次的回探将是参与多头的时机,因此等待油价回探56.2附近企稳后参与多头,止损55.7,目标57.2。激进者依旧可浮动2美金进场,不过风险自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