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周亦鑫:周初黄金攻克1220大关,明日或将继续反弹?

关于考虑是否有必要加征新关税的言论刺激了股市,黄金市场。所以笔者认为黄金上方还有上涨空间。
周亦鑫2018/11/19 20:08:2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亦鑫:11.19周初黄金攻克1220大关,明日或将继续反弹?

晚间分享:人生的路上,我们都在奔跑,我们总在赶超一些人,也总在被一些人超越。人生的秘诀,就是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速度,莫因疾进而不堪重荷,莫因迟缓而空耗生命;人生的快乐是去走自己的路,看自己的景。

晚间新闻:

报道称,美方要求中方改善市场准入、加强对美国公司的知识产权保护、减少产业补贴和缩小3750亿美元的对美贸易顺差。据报道,按照美国总统政府公布的计划,美国对2000亿美元中国商品征收的关税将在明年1月1日从10%提高到25%。总统还威胁说,如果中国无法满足美国的要求,他将对剩余所有的中国进口商品——另外约2670亿美元的商品——加征关税。总统在白宫向记者表示:“我们可能不必那样做了。”不过总统称,他相信在与中国达成的任何协议中,被遗漏的项目都将得到解决。美国总统说:“我想我们可能会解决这些问题。”

周亦鑫认为:对于中美贸易争端缓和的新希望帮助华尔街股市及黄金投资市场涨跌。此前,美国总统表示,他可能放弃对中国商品加征新关税。与此同时,中美贸易谈判也在进行。中国书面回应了美国对全面贸易改革的要求。美国内部人士表示,这些让步还不足以带来突破。这也是美国总统16日发表的言论的基调。但他关于考虑是否有必要加征新关税的言论刺激了股市,黄金市场。所以笔者认为黄金上方还有上涨空间。

周初黄金走势总结:

从日线上看,美联储12月加息预期回落加剧了美指的回调趋势,这也为黄金的反弹提供了契机。金价目前已经升破1220美元,下行压力已经大幅减缓。此外,金价已经升破了4月11日来下降趋势的75%百分比位以及60日均线的阻力,这也进一步巩固了金价的看涨情绪。技术指标来看,KDJ以及RSI指标均温和向上运行,MACD快慢线下行趋势放缓,下行动能柱缩量,MA5日均有勾头向上运行,这暗示黄金短线或将有继续反弹的趋势。

从4小时上来看,黄金处于上行的趋势,但在1226附近承压,技术面上,金价目前已经升破了云图下行云的压制,132书4712亦8981痕,且下行云处于不断收口趋势,跌势也大幅放缓,MA均线并头向上运行,MACD快慢线继续向上运行,上行动能柱向上拉升,但KDJ和RSI指标都处于超买区域,且有回落的趋势,短线金价只有突破上方1226附近阻力,才有进一步上涨到1230上方的可能,如果金价继续承压与1226阻力下方,那么短线或将还会有一波回调蓄力,才会一举突破。

综合来看,操作上亦痕建议回落做多为主,下方关注1216附近支撑,上方关注1226一线阻力.

晚间操作建议:

1、回落1216-1218附近多单进场,止损3美元,目标看1226附近;

2、反弹不破1226空单进场,止损3美元,目标看1218附近;

交易中被套相信是众多交易者都有的经历,但又最不想发生的经历。被套是痛苦的,无论如何操作交易者都是处于被动状态。那么下面周亦鑫就跟大家交流交流解套方法:

1、按照仓位大小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不是很大的话,可以选在价格走强的时候,适当的进行减仓操作,或者直接利用一波反弹的机会平仓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比较大的话,可以适当的逢高减仓,腾出多余的资金等待在下一波反弹行情中抓住主动权。

2、按照价趋势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牢的仓位目前处于上涨的行情中的话,那么投资者只需要等待价格上涨到一定的价位之后,就会自动的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震荡盘整行情的时候,这时候如果投资者出场的时候损失不大的话,就要果断平仓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下跌的行情中的时候,无论仓位的是大还是小,都应该果断出场,否则只会让自己越套越多。

3、按照买入价位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高的价位买进的话,不要犹豫,立刻止损出场;如果被套牢的仓位是在中位买进的话,可以暂时进行观望,判断价格后市将如何运动,从中找到机会逢高减仓,或者直接解套出场;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低的价位入场的话,可以不用着急止损出场,因为这时候价格很容易反转,投资者应在在价格出现反转的时候,解套出场,或者直接加仓进行获利。

结语:投资是一种人生过程,也是一种生活方式,理财是一种快乐的人生享受,也是一种积极的处世态度,更是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有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有谁指点;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有谁相伴。你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十分财富。周亦鑫希望能为你在迷茫的投资市场指明方向。

文/周亦鑫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