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若初品金:高若初,黄金周初新风暴,多头延续强势有待破新高。

11.19黄金周初新风暴,多头延续强势有待破新高。
若初品金2018/11/19 08:21:5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娇玫万朵,独摘一枝怜。满天星斗,只见一颗星。市场茫茫,唯系你一人!

纵横不出方圆,万变不离其宗。冰冷的文字给不了你安心,机械的问候表达不了若初的关心,但专业的市场分析,独家的指导方式,稳健的操作,能给你最直接的收益,若初在这里,你在哪里?

市场消息面解读:

本周黄金市场主要受到美元回落及脱欧进程的不确定性的影响。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竭力争取的脱欧协议内容,引发阁员不满相继辞职,英镑深陷脱欧乱局引发市场震荡,与此同时,意大利预算僵局继续拖累欧元,意大利重新提交欧盟的2019年预算草案维持明年经济增长和赤字预估不变,仅仅调降了公共债务预估,这给欧元前景带来隐忧。

此外,本周多位美联储高官发表讲话,其中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三意外发表谨慎言论,突出强调美国经济可能遭遇的阻力,为美联储在明年某一时候暂停加息埋下了伏笔,市场开始预测美元涨势恐见顶。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也发表讲话表示不会同意美联储过快或过慢加息,美联储政策已接近中性。另外,本周发布的美国经济总体较为强劲,其中有“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10月零售销售月率为0.8%,大幅反弹,高于前值0.1%和预期0.5%,因车辆和建筑材料销售激增,可能是因受到飓风“佛罗伦萨”袭击地区重建工作的推动,此外,家庭购买电子产品和电器也是推动因素。其他如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9月商业库存月率等基本符合预期。由于本周黄金市场强劲反弹,投资者对黄金的兴趣有所增强。针对黄金下周走势,市场仍较为乐观。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周线上看于千二一带止跌反弹强势收阳,收复前期部分跌幅,但整体依旧是维持在下行通道之中处于承压状态。金价收于1220美元之上,短期内需关注布林带中轨于1228美元一带阻力,一旦站稳于此则再度有可能向上测试1238-1243美元区间,相反若再度承压的话金价则有可能保持弱势下探千二。上周五金价强势测试MA5于1225美元一带阻力回撤,下方MA10于1213美元一带给予支撑,目前来看金价整体处于两大均线维持盘整,而下周就看行情倾向于哪一边倒戈。日线上看本周黄金收取一阴四阳呈现“探底回升”形态,收线底部不断上移,高点不断创新,下行通道之中多头略站优势。而此时金价也是处于布林带中轨多空分水岭之地,站稳之上多头有望向上延伸。承压之下则继续保持弱势震荡。鉴于目前的形式来说,消息面多空权衡利弊,利好暂且偏向金价并给予一定提振。而技术面金价于千二止跌反弹,多头不断攀升,期间没有过多回撤调整,反弹的动能亦是不断持强,那么本周多头有望保持上行,但在趋势比较尴尬的情况下切莫追涨杀跌。

短期四小时级来看,黄金有形成大V型反转结构的可能,金价在空头下跌后止跌反弹,四连阳向上排列,形成多阳向上排列之势,短期均线MA5、MA10及MA20在下方拐头向上形成金叉发散运行,金价也运行在其上方,我们前面提到过的链接1236-1226形成的下降趋势线已经被突破并站稳其上,所以短线上来看黄金走势比较偏多头在运行,后续震荡站稳后应该还将反弹一波。

综合来看,我们认为短期黄金趋势比较偏多头,日内则先行看涨,上方先关注1217凌晨高点处的阻力。操作上则以回落低位布局多单为主,不破新高则大概率走区间震荡,可适当辅以高空操作,下方关注1215附近的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

1、下方回调至1218一线做多,止损1214美元,目标看1224-1228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2、上方破1225一线做空,止损1229美元,目标看1220-1217一线;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从技术面来看,随着美国原油进入熊市,原油投资者的悲观情绪愈发明显,机构以及市场对未来原油的基本面愈发看衰这是油价下跌的根本因素。油价目前正在测试2017年6月18日来上升趋势的61.8%回撤位,且下行云的走势非常疲软,因此我们需警惕油价超跌后反弹。4小时上,美国原油在大跌之后跌势放缓,油价现受到61.8%回撤位的支撑,KD以及RSI指标均跌至超卖水平。油价已经跌穿了此前的下行通道,这进一步巩固了原油的看跌情绪,不过油价在继续下跌之前,有一定的机会回踩下降通道下轨趋势线在58.0美元附近阻力。综合来看,周一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8.3-58.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5.6-55.8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策略;

1、反弹58.3-58.5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57.4-57.2一线;

2、回调到55.6-55.8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56.2-56.4一线。

行情瞬息万变,请带好止损。

解套主要分成被动解套和主动解套两类。被动解套就是把被套的黄金单子锁仓放在一边不去管它,坐等出现历史大底或者反转信号出现,锁单等待时机。这种方法是没办法时的消极办法,如果遇到现货行情一直横盘不好,则会输得很惨,而且经过长期的套单,对这个市场基本是麻木,到了反转不一定敢解锁,

主动解套是一种积极的方法,也是最为推崇的方法,当然也需要一点技巧,我们总结多年的实战解套经验,结合最新的黄金通用交易技术,总的来说黄金解套主要有以下六种:

1、锁单加仓差价法

前提:被套现货仓位不能超过30%且有锁单

黄金被套后,说明我们的判断的方向是错误的,市场和我们反方向的价格走,等反弹或下跌到一定的高度,估计见短线高点了,要不断加仓锁单资金,确保锁单仓位大于套单仓位。通过这样顺势操作为主的方法,提高锁单赚的差价,最后等总资金补回了亏损,完成解套,并有赢利,再全部卖出。

2、大底加仓法

前提:有资金继续操作,且耐心等待

黄金被套后,要有耐心且要敢于锁仓,因为黄金的特性,有的价格和底部信号出现,特别是周线等大周期的K线出现反弹信号,见底信号,都会非常稳固,只要大周期底部信号出现,就要大胆解锁,逢低不断买入,加大仓位,一但大周期反弹,就可以解套。

3、降低均价法

前提:套在相对低点

黄金被套后,如果是套在相对历史低点,就不用担心,因为黄金本身的价值决定了黄金不可能出现较大跌幅,必然会有反弹的空间,这个时候要不断的逢低加仓买入,逢低15%的空间加仓一次,降低平均的价格,这样等黄金产生一波反弹,就解套出局。这种方法也有人称它为金字塔法。

4、每日T+0方法

因为黄金价格每天都有波动,那么我们就抓住这些波动来做文章。比如,不论你是否有套单,假如你套了多单,那么在日内短线里面我们就只做空单,不论市场价格怎么波动,只要空单盈利,我们就及时出货,被套也不亏,一单锁仓了,就可以多空灵活操作。这样的操作即顾及到了本金,也能够有效解套,这是我们黄金通用技术非常经典的解套方案,解套成功高达80%。

5、止损法

当你觉得自己的方向和趋势是错误的,而且实在是没有什么机会了,就选选择一定的反弹空间止损,黄金单边行情非常的大,特别是高位或者低位的反方向套单,就要果断的止损,止损是最有效的解套方法,因为你可以重新操作,且能保证本金。

6、波段滚动操作法

黄金讲究波段运行,我们可以打开60分钟图,根据5浪结构的方法操作解套,只要浪型完成五浪就要果断的操作,且需要较长的持仓时间,比如我们套了多单,那么下跌中的反弹只要出现五浪完成的信号,就要果断的锁仓,然后等待下跌五浪完成出货,反复操作即可解套,这个方法要求比较高,也是黄金通用技术比较推荐大资金用户操作的一种方法。总而言之,主动解套的方法多种多样,但它的关键或者说中心思路就是要千方百计的降低成本,补回损失,直至赚钱。被套不可怕,可怕的是你的消极态度!

若初赠言: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你的格局有多大决定着你能办成多大的事,我们通常说只问结果,不论过程。事实上只要格局够大,对于过程用心了,结果又能差到哪里去呢。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