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Anzo昂首资本:原油中线多单的机会可能已经来临

AnzoCapital昂首资本:原油中线多单的机会可能已经来临
Anzo昂首资本2018/11/19 10:09:0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欧佩克已经连续四个月下调增产预期,而且还有进一步减产的计划,英国脱欧面临巨大变局,美元短期弱势,种种风险事件频发将会直接导致国际主流交易品种可能会在本周发生更进一步的异动,异动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并没有能够抓住足够的利润。

上周国际原油价格已经最低下探54美金附近,54美元对于主要产油国意味着什么?对于俄罗斯来说,刚在国际市场卖点家产现在又得勒紧裤腰带了。对于美国来说,家大业大,反正增加一点产量现在又可以和俄罗斯叫板了。沙特也在嚷嚷着千万不能一直跌啊,如果实在不行那么还是跟美国老大哥混,千万不要因为记者事件伤了和气。50美金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坎,很多国家的油价成本都在50美元。不过沙特伊朗伊拉克这些国家原油成本甚至只有20美元,只要不跌破20美元他们都不会有太多的意见。54美元价格很有可能是短期油价下方重要支撑位置,对于激进交易者来说这个阶段的价格都可以适当跟进一些中线多单,不过54美金的价格应该是给不到了5657这个价格区间都可以重点关注。

另外,关注英国方面的消息,上周英国脱欧大臣再次辞职,距离上一任脱欧大臣辞职几乎是没几天时间。事件本身可以反应几个方面的问题。首先,英国脱欧是一件苦差事,脱欧大臣不仅需要充分了解欧洲政治体制同样也需要完全了解英国政府的最终目的。毕竟欧洲大陆整体联系性较强所以从外交角度来看脱欧协议并不是非常难搞,不过对于欧洲和英国国内民众来说可能很多协议的内容大家都是非常不满意的,如果民众不满意而政府满意那么脱欧本身就是失败的,估计谁也不希望背负骂名。

其次,支持脱欧的英国国际贸易大臣福克斯、国际发展大臣莫当特据称将留在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内阁里。至少从英国众多官员的角度来看脱欧已经成为主流,如果脱欧遇到很多困难那么不仅不能融入主流官场同样也不能够对于民众有更好的说法,如果进退两难那么只能选择辞职,所以说英国脱欧事件肯定不会如期进行。

上周五,受益于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的讲话,黄金直线拉升,强势收涨,重返1220上方。美元则遭到抛售,跌回至97关口下方,收跌0.63%。英国官员“离职潮”不断,尽管有官员留任表示支持,但特雷莎·梅的首相宝座却再遭挑战,英镑冲高回落,收涨0.40%。原油方面,因市场预期欧佩克将很快实施减产,美布两油周五均收涨,但仍连续第六周录得下跌。

每日行情分析:

黄金:

由于受到美国方面的影响美元指数大跌,美指跌势直接导致国际黄金价格瞬间走高,暂时看国际黄金价格仍有进一步走高的可能,国际黄金暂时关注1216附近支撑位置。预计本周国际黄金价格将会维持小区间震荡走势。

欧元:

如果美元指数大跌那么欧元和黄金肯定都会受到一定的利多影响,暂时关注欧元1.13701.1380附近支撑,预估欧元还有进一步的上涨空间,如果欧元首先冲高1.1470那么可以短空进场尝试,快速破位不做单。

原油:

上周我们文章给出所有原油空单离场,当然适当的也可以拿出一些仓位持有关注,如果仅仅从日线角度来看原油价格可能已经触底,目前需要等待反弹,原油下方关注56.3附近支撑位置,日内准备继续多单为主。

每日交易策略:

黄金:12151217附近多单,止损5.5,目标12221226

欧元:1.13651.1380附近多单,止损50,目标1.14001.1460

原油:56.356.5附近多单,止损0.55,目标5758

策略仅供参考不做交易依据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Anzo昂首资本

Anzo昂首资本

赞一下

84304dXbJaONAnZEuTSdIbGaA4Phul72bDy$Q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