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子房品金:11.19黄金走势分析,黄金下周策略布局附黄金解套

黄金,黄金分析,黄金投资,黄金解套,黄金理财,黄金投资建议,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指导方法。
子房品金2018/11/19 02:16:1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文章摘要:什么是XAUUSD美黄金?黄金原油单子被套怎么解套?黄金后市看涨还是看跌?纸黄金跟国际黄金有什么不同?黄金后市如何操作?股票投资亏了怎么办?周一黄金原油行势分析及操作建议,新手炒黄金为什么总是亏损?11.18黄金近期怎么看?11.18欧元对黄金有影响吗?11.18黄金下方支撑,上方阻力位在哪里?11.18为什么美元涨黄金就会跌?11月18号GOLD伦敦金后市是涨还是跌?

——通金做单技巧说明——

A、技术分析方面:除了当天的行情分析,本人还会更新一些关于为什么行情要这样看,这样分析的依据是怎么样的?而这些依据的意义是怎么样的,还有技术指标到底如何运用,美指/欧元等等对黄金当前的影响。

B、消息解读方面:不比以前只给出消息带来的影响,而是更深入的告诉大家为何这个消息会带来这样的影响,这些影响为后来会照成什么样的推动,推动之后对于我们判断行情走势方面有那些需要我们注意的。

C、操作节奏:为什么要在一些点位会给出个人参考建议,为什么有的时候多次提醒大家严格控制风险,还有在操作的过程中有没有一些操作手法来辅助自己操作。

D、心态控制:很奇怪有些学员,赚的时候赚个1到2美金就平仓出局了,亏损的时候10-20美金以上还继续留,舍得亏.钱缺不舍得赚.钱。要知道一个成功的操作者正确率未必达到50%,但是这不足50%的盈.利机会要把亏损赚回来之外,还赚了一番。

以上这些本人都会在操作中给朋友们详细说明和解读,以对大家有所帮助。

黄金为何暴涨?后市多头能否延续?

对于周五晚间的暴涨,各位就疑问了,为何什么这句话能引起美元走低呢?因为这句话表明的意思是,可能美联储将加息利率提升至中性利率后,就会停止加息,或者降息。经过通金这一翻译,是不是就懂了?美联储一旦中止加息步伐,那美元就缺少上涨动力,因为各位都知道,美联储加息是提振美元打压黄金的。美联储都不加息了,那美元还有什么上涨动力可言?

其实在通金看来,各位还是高兴太早了,虽然之前美联储表示后市加息提升至中期利率,但是别忘了,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也表示过,有意将利率提升至中性利率之上。这也表示后期美联储可能不满足于中线利率。再一个,虽然当前是不断接近于中性利率,但是这不是还没达到吗?说句丑话,当前市场就是听风就是雨,还没确认的事情,就借机炒作,杞人忧天。有什么必要?一旦美联储不满足中性利率,你们是不是又要被打脸?难道美联储副主席能代表整个美联储?有点狂吧。别忘了,前几天鲍威尔还表示说,可能每次会议都会宣布加息,那这样看,一年12次会议,一年加息12次,被你们一炒作,美元要涨到天上去了呗?

李通金个人观点:今日黄金又是一个多空区间震荡不定的行情、对于黄金价格要么已经触底,要么非常接近底部,抄底者,说将要涨到哪里。市场总是分歧的,由于黄金和美元之间的负相关性仍比较强,因此美元走强仍会对金价造成冲击。但是,美债收益率攀升也表明市场存在一定的恐慌情绪,这意味着黄金也能获得一定程度的避险买盘,从而有望抑制黄金的抛售额、所以在通金看来目前黄金走势依旧是停留在寻底过程,所以现在并不适合左侧交易的投资朋友抄底摸顶,没有消息数据的刺激下,形成底部需要时间,不过咱们对于这个空头还是要谨慎对待,这样的行情表现面前,我们可以视为黄金价格短期的一个利润喷发,力度是比较可观的!所以操作上,切勿追涨杀跌,做单切勿重仓,控制风险,对行情把握不准的可以来问我

——黄金后市分析及操作建议——

从4小时来看,经过前一日的大阳拉升后,目前金价呈现台阶式的震荡上升,低点在逐渐的上升,布林带三轨也由之前的缩口转变为开口向上延伸,5/10日均线向上延伸,金价运行在5/10日均线上方同时也支撑着黄金上行,各期均线同样是多头排列向上延伸。sto快慢线在50轴附近再次形成金叉向上延伸,李通金口末亻言jt861861目前金叉已经再次运行至超买下方,macd快慢线金叉向上延伸,红能维持快节奏的放量。整体来看,4小时偏向强势运行多头占据优势。

上方重点关注1228/12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11/1214一线支撑。

多单:下方回调至1216-1218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3-1225一线,破位持有

空单:上方不破1228-1225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18-1220一线,破位持有

以上是李通金个人列出操作方案、此建议具有时效性,在此如有根据通金的建议进场的朋友可通知通金,看似简单的买涨买跌,但还是有很多投资者为之苦恼,甚至付出惨痛的代价,日进斗金的技术我有的是实力,就怕你不问,李通金口末亻言jt861861我的真心和诚意也是一样,就怕你看不见、每.日.朋.友.圈.都会给关.注的朋友-推.送我当天对行情的看法和操作思路。重要的一点是免费!

作为一个合格的投资者需要谨记,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佳的时机,需要避免频繁进场,操作上不要试图抓获所有波幅,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应该少而精。

单子在手,心里总是放不下,锁仓不是长久之计!对于具体点位把握不好的朋友可以找到通金本人,你若诚心求解,李通金定会鼎力相助,重要的是免费!

关于黄金多空单被套的问题,其实这个时候套单都还只是小问题,目前要解决的是仓位接近爆仓该怎么办?通金老师知道现在市场上很多朋友是因为想要高位做空搏回调翻仓所以才会被套,就目前而言黄金整体趋势已转换为多头趋势,若投资者朋友把握不住此次机会大概率只能止损或者造成天地锁的局面,通金老师于市场处理过各种难以应付的局势若你信任可以单线李通金老师,毕竟具体的套单点位通金不知晓,解套需要配合行情和老师来帮你解套,自己的盲目操作只会越陷越深。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李通金"工肿号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薇欣:JT861861,为你解单解锁。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